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自学应该从哪些知识入手视频讲解

来源:向奕鸣

学习风水,最好是能找到一个好的老师带领,这样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当然,在系统的学习风水之前,很多基础知识还是需要自己去学习掌握的,这样老师教起来也没有这么费劲,自己

风水自学应该从哪些知识入手视频讲解

主讲:包双龙

名言:不能变富的风水,皆为伪术!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风水自学应该从哪些知识入手? 简介

在之前的视频中我们讲过,要想学习风水,最好是能找到一个好的老师带领,这样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当然,在系统的学习风水之前,很多基础知识还是需要自己去学习掌握的,这样老师教起来也没有这么费劲,自己学起来也更容易。

通常来说,自学风水基础知识,可以从以下这些知识点入手:

1、五行;

2、天干地支;

3、六亲概念;

4、四象;

5、八卦;

6、九星;

7、三才;

8、七政四余;

9、形峦法(独门阴阳法风水术语);

10、阴阳法(天阴阳法、地阴阳法、人阴阳法)。

有了这些的基础以后可以研究如何一眼判断贫富,各种疾病的判断和调整方法,甚至布局催财、催人丁、化煞等等。

当你学会了风水学,改变自己运气,变富、变贵不在话下,如果你研究数十年还是过的贫寒,你可能学错了,你得找个专业的老师学习,掌握了真才实学,一切皆可以掌控,大富大贵需要天分,但是一般人都可以达到小富不是问题。

以上说的这些基础知识点,有些是网上到处都能找到的,有些则是我“独门阴阳法风水”中独有的学术理论,当然这些基础理论,在我的免费视频里面也有讲解,不懂可以联系我咨询。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443.shtml

上一篇:塔罗占卜他肯为你花钱吗 他一次最多愿意为你花多少钱下一篇:风水自学应该从哪些知识入手视频讲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