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阴宅重要还是阳宅重要视频讲解

来源:向奕鸣

困扰着很多风水爱好者,要弄清楚这一点,需要搞清楚两者的区别,传统风水认为阴宅管一个家族,而阳宅则是管一家人。传统风水也认为,阴宅风水对于家族兴旺、财运发达、健康长

阴宅重要还是阳宅重要视频讲解

主讲:包双龙

名言:不能变富的风水,皆为伪术!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阴宅重要还是阳宅重要? 简介

阴宅何阳宅哪个更加重要这个问题其实困扰着很多风水爱好者,要弄清楚这一点,需要搞清楚两者的区别,传统风水认为阴宅管一个家族,而阳宅则是管一家人。

传统风水也认为,阴宅风水对于家族兴旺、财运发达、健康长寿等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但是我们往往忽视了一个因素,就是阴宅风水助旺我们的运势的前提条件是阴宅必须要得龙气,但是现实是龙穴难寻。

所以现实中的阴宅大部分都是不得位的,多数都只是在“山脉”上,虽然“山脉”也能延续它的气、但是能量太小,对后人的影响也不大、就好比人体“静脉”一样,无法与“动脉”相比。

甚至有的坟茔连“山脉”之气都不占、而是葬于“余气星辰”之上、因此最多也就占了一点点“地气”而已,这样以来对后人的影响更是微不足道了!

而阳宅则是我们安身立命之地,人是环境的产物,不同的环境对自己的影响也不同,住宅作为我们日常居住的地方,其磁场的旺衰对于住户财运、事业甚至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

举个例子:一个阴暗潮湿的房子和一个干净明亮的房子,哪一个能让你更舒服,让你更有积极的心态去生活和工作?

当然,我并不是说阴宅不重要,而是阴宅要想寻到一处龙穴绝非易事,需要请教专业人士,慎而为之!一旦阴宅得龙气,其助旺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447.shtml

上一篇:搬家风水流程下一篇:阴宅重要还是阳宅重要视频讲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