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独门阴阳法风水学入门视频

来源:向奕鸣

、湿、短、慢、小、缓、窄、凹、内、旧、近、弱、疏、逆、下、后、暗、残……阳:高、热、燥、长、快、大、急、宽、凸、外、新、远、强、密、顺、上、前、明、建……阴

独门阴阳法风水学入门视频

独门阴阳法风水学入门视频 第7集 介绍

阴阳的表现形式

道法自然,一阴一阳为之道

道者“理”也

阴阳的表现特征

阴:低、冷、湿、短、慢、小、缓、窄、凹、内、旧、近、弱、疏、逆、下、后、暗、残……

阳:高、热、燥、长、快、大、急、宽、凸、外、新、远、强、密、顺、上、前、明、建……

阴阳代表人物:

阴:女、仆人、老二、客户、小人、敌人、小孩、穷人、病人……

阳:男、主人、老大、老板、君子、贵人、老人、富人、健康人……

真理离不开阴阳法则

在我们生活当中万物都是以这个道理存在,阴阳相吸则聚气,才有生气。

假如做生意找合伙人也是一样道理,你有技术得找一个会营销的人,而不能找同样懂技术的人

包括夫妻相处之道也是一样,假如:俩人吵架,不能同时发火,也不能同时沉默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视频详解)

独门阴阳法风水学入门视频第14集介绍天阴阳法天阴阳为天时之变化,故天阴阳法。本门学术科学依据多高?可以说每个术语、理论都符合自然气候变化和宇宙磁场。1、自辰以后热气开始...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451.shtml

上一篇:在商场中的店铺有哪些风水禁忌下一篇:独门阴阳法风水学入门视频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