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白虎带刃,损人丁

来源:向奕鸣

准则,方为利财之格局。什么是白虎带刃白虎带刃就是:房屋右边天桥或者道路弯曲,形成镰刀形状。这种格局损人丁,严重影响健康,通常为意外、横祸之象。白虎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白虎带刃,损人丁

阳宅必须符合“四象法”,无论是任何一个门派都不可不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宅之右方为白虎,此方位不可高大,以低矮,聚气、聚水为准则,方为利财之格局。

什么是白虎带刃

白虎带刃就是:房屋右边天桥或者道路弯曲,形成镰刀形状。

这种格局损人丁,严重影响健康,通常为意外、横祸之象。

白虎带刃为凶宅

“宁可青龙高万丈,不让白虎回头望”,意思就是白虎方永远不要高于青龙方。

白虎方为凶方,加上白虎带刃更是大凶格局。

中国传统礼:“叩首礼”大家都不陌生,传统“叩首礼”是左手在上、右手在下;而战场上人则是右手拿刀、左手握盾。

因此右手在传统观念中是表示进攻的意思,“叩首礼”右手在下,表示的就是我对你不会攻击,和谐的意思。

住宅的左边为青龙(吉方)、右边为白虎,青龙代表人脉、人气、人才、人丁等信息;

白虎(凶方),在风水学中同样“白虎”为凶神,通常代表官非、是非、意外伤灾、犯小人、疾病、重病等象征!所以阳宅风水中白虎绝对不能高于青龙,否则为凶,伤人。

注:白虎带刃先伤距离近的住户,对于高层影响力不大,但是不建议大家选择,因为对于整栋楼宇而言,同样犯了形煞,久而久之灾祸会来临。

在现代房子很多设计里边,有很多主卧房都配置了一个卫生间,这样方便日常生活的使用。主卧房的风水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这关系到一家之主的运势和健康。对于主卧房卫生间的装修一些风水禁忌是需要...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455.shtml

上一篇:2021牛年宝宝大师起名专家八字取名下一篇:独门阴阳法风水之白虎带刃,损人丁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