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厨房、神台禁忌

来源:向奕鸣

也比较相似。厨房、神台禁忌通常居家风水都有厨房,神台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有,只有那些有信仰的人家中才会设立神台(佛龛)。火在阴阳五行中为太阳(至阳),大家知

厨房、神台禁忌

风水学的核心就是以事物的五行来定其特征,再去分析吉凶。厨房与神台(佛龛)五行相同,因此其注意事项大部分也是相同的,发生问题的时候应凶也比较相似。

厨房、神台禁忌

通常居家风水都有厨房,神台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有,只有那些有信仰的人家中才会设立神台(佛龛)。

火在阴阳五行中为太阳(至阳),大家知道,至阴、至阳皆死气,因此居家风水厨房要是出了问题危害非常大。现实中很多癌症、高血压、脑血栓、损人丁等等,大病都是由于厨房、神台出问题导致的,尤其厨房最明显。

厨房风水设计与禁忌

厨房风水的主要部分就是灶台(燃气灶)。

1、比如灶台对着柜子切角、墙角,就可以推断子女不听话。

2、灶台正对着冰箱门可以推断出车祸信息。

3、灶台跟洗碗的水槽正对,可以推断出夫妻关系势如水火等等。

4、灶台要龙过堂:

龙过堂女人做饭,虎过堂容易男人做饭!中式厨房的设计最好龙过堂为吉。

5、灶台不能对着厨房门。

6、厨房中的水槽要优先考虑设计在灶台的白虎边。

因为白虎水代表发财,而青龙水代表吃药。灶台正对的明堂方向要保持干净平整,特别不能有柜子、冰箱或者是门框的切角。

7、床头对着神台(佛龛),主流产或者打胎。

8、灶台不能在神台后面,容易引起火灾。

神台摆放与禁忌

神台的摆放同样注意宫位,宫位错了,家庭运气越来越差。

案例:有一位同行在自己工作室请了一个很大的神台,供了六尊神仙。有一天我这个同行朋友找我咨询,最近运气很差,业绩上不来,当时我就问他最近工作室有没有装修或者变动,当时他说没啥变动,也没装修,大概过了一分钟左右他说一个半月前花了五六万设立一个神位。

我就问他是不是有了这个神位以后运气就是差了?他回答,大概就是这个时间!

我问他摆放的宫位,发现神位摆放错了!

他还说:业绩差的时候他们所有员工排队上香,但是一点没有好转,越来越差,是不是供错了神?

我说神没有供错,只是方位错了!通过我给他调整以后的那个月,业绩开始好转了!

起因很简单:宫位错了,越烧香,火气越大煞气就越旺,这样一来就破坏宫位对应的事情。

厨房与神台出了问题重者都会应上半身,如:血压、头部、心脏病等等。

因为人的头部、心脏、血压为阳,厨房和神台也是至阳之气,两者同宫就会应凶。

现在的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家中养一些小动物,其作用不仅可以使居住者更加富有爱心,还能增旺家中的生气,使家中的风水越来越好,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我们在养猫时需要注意大门的朝向,有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460.shtml

上一篇:别墅前院风水设计效果图下一篇:厨房、神台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