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厅断诀

来源:向奕鸣

没有上进心,多主阴病,男人无能、女子主权。一宅无厅,是谓无主,永无显达之宅。一宅厅太过于大,必荡气,出人好面子,做事虚浮,也为不吉之宅。那么宅之客厅多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厅断诀

厅为一宅中最大之空间,受光、受气也最大。一宅吉凶成败与客厅设置息息相关。

一宅厅过于小,受光、受气必定差,必然导致宅内阴气重,主人没有上进心,多主阴病,男人无能、女子主权。

一宅无厅,是谓无主,永无显达之宅。

一宅厅太过于大,必荡气,出人好面子,做事虚浮,也为不吉之宅。

那么宅之客厅多大算是好宅呢?当你读完“独门阴阳法风水”就会明白,万物阴阳协调为吉,失衡则凶。

客厅风水空间禁忌

1、客厅空间大小必须适宜。

客厅多大才算符合风水呢?其实风水学中没有绝对标准,不同房屋面积和结构不同而各异。常见的房间高度3米左右,客厅不宜超过60平米,否则就会形成压迫!

2、客厅天花板要平整

阳宅风水中任何一个空间都忌讳凹凸不平,尤其横梁、棱角压迫,只要在装修时候注意则很容易避免。有些人为了节约空间安装中央空调,天花板形成梯子型,这个意味着运势坎坷,代表脊梁骨折断之象。

3、客厅宜明处

大门进入房间的第一空间为客厅,有玄关则论玄关。客厅同样要在明亮之处,忌在阴暗空间设置客厅。

4、客厅方正为佳

最忌客厅奇形怪状,缺角或者三角形!客厅的每个方位各自代表六亲、六事信息,因此正方形、长方形为标准客厅。

假如客厅不方正怎么办?很简单,把空间隔断以后太极点变成两个独立空间,这时候就不论缺角。

家宅风水对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的,一些风水禁忌是不能触碰的,如果不小心违背了,那么对家人的运势和健康都会有影响。如此,看来对于家居风水中的一些禁忌,是我们不得不去重视的。从风水角度...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473.shtml

上一篇:梦到身穿孝衣怎么说下一篇:独门阴阳法风水之厅断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