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灯坏了影响婚姻

来源:向奕鸣

姻破败的人,都与家里卧室风水有着直接关系。卧室阴暗不利婚姻阴气多了,阳气就会变少。人无阳气就会失去阳刚之气,气弱了就会生病,或者婚姻破裂等等。电器、灯

卧室灯坏了影响婚姻

在风水学中卧室的阴阳为少阳,因此卧室不宜过阳,或者过阴,一般情况下阴中带少阳最好。

卧室对应人的健康与婚姻,无数个案例证明,很多婚姻破败的人,都与家里卧室风水有着直接关系。

卧室阴暗不利婚姻

阴气多了,阳气就会变少。人无阳气就会失去阳刚之气,气弱了就会生病,或者婚姻破裂等等。

电器、灯饰为阴火,家中灯饰电器损坏是近期运气不好的象征,卧室的灯损坏也容易导致夫妻感情出问题,轻者吵架,重者离婚。

卧室灯闪烁夫妻闹矛盾

前一阵子,一位老客户找到我,说:最近跟妻子吵架,怎么都说不清,妻子跑回了娘家,已经到了闹离婚的程度,问我应该如何是好?

在实勘他家风水时,发现几乎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当看到他们卧室的时候发现,吊灯中间的“变色灯”一直闪烁,外围的几个小灯泡已经烧坏了!我当时就问,这个灯饰,什么时候坏的?他回答:快一个多月了!

按他们夫妻吵架时间推算,时间几乎吻合!

通过我的建议,把所有灯泡按我说的换了以后,第三天俩人和好,把之前的矛盾都讲开了,婚姻至今稳定。

对婚姻的成败,首先卧室布局、装修,包括电器、灯饰!除此之外必须先看大环境,整个房屋户型、格局。包括在环境“形峦”的有情?无情?

总之:阴阳要协调,一旦阴阳失衡也,五行就会消长,就会破坏“人运”“财运”。

财乃养命之源,虽然金钱买不到幸福和健康,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行的,日常吃穿住行都需要钱财。催财运有很多方法,其中常见的就是摆放招财摆件,2022-11-04 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什么摆件能招财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491.shtml

上一篇:买楼房底层好不好 最底层不利于健康及财运下一篇:卧室灯坏了影响婚姻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