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带厕所好吗

来源:向奕鸣

,真是为我们风水同行羞愧不已。卧室有厕所其实有利于财运和个人的运势,除非你的卧室本身宫位(方位)有误,否则绝对不会影响运气。主卧带卫生间的优点1、可以不

卧室带厕所好吗

本人曾经遇到过很多客户,把卧室的厕所改成其他空间,问起原因,他们的回答几乎雷同:卧室厕所影响运气,是某某风水师的建议……

听到此话,真是为我们风水同行羞愧不已。

卧室有厕所其实有利于财运和个人的运势,除非你的卧室本身宫位(方位)有误,否则绝对不会影响运气。

主卧带卫生间的优点

1、可以不用抢卫生间

如果家里只有一个卫生间,那么早上起来抢卫生间必然是很多家庭都面临的问题。大人要上班,小孩要上学,大家为了不迟到都想赶早一点,主卧带卫生间的设计,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2、保护隐私

厕所是非常私密的区域,三代同堂的家庭共用一个卫生间,上厕所肯定有所不便,卫生情况也无法保证。有了房间内的独立卫生间,你想上多久就上多久,完全不用担心隐私的问题。

3、有更多的私人空间

家里如果人比较多,对于小两口的卧室,最好能有个卫生间,这样就会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对卫生间也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装修,洗澡,上厕所也都比较方便。

卧室卫生间有独立窗户

不管你如何处理,卫生间总会有一定的异味,因为厕所必须有窗户才能将污秽之气排除宅外,否则湿气凝聚宅中不利健康。

更要注意:卧室卫生间必须在隐蔽之处,最忌对着卧室大门。

无论阴阳宅都论明堂,阴宅明堂乃坟前空地,阳宅明堂分为内明堂和外明堂。很多人对明堂的理解有误,明堂属于朱雀方,但是明堂不能代表朱雀方。明堂是朱雀方的一部分。明堂外明堂:宅前方的一片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493.shtml

上一篇:中国留学机构排行,提升自己中今天开始下一篇:卧室带厕所好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