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商铺开门诀

来源:向奕鸣

等商铺开门诀商铺的大门是以水、水口方位开门,方能得人气。简单来讲:有路才有人流,因此商铺大门宜对着道路、空旷聚人气的方向开门。大门开于人气方人气方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商铺开门诀

商铺是以挣钱为目的,因此商铺必须得人气才能有利润,得人气则必须得水。

商宅的“得水”并不是见真水,而是人车马龙的道路、广场、公园等等

商铺开门诀

商铺的大门是以水、水口方位开门,方能得人气。简单来讲:有路才有人流,因此商铺大门宜对着道路、空旷聚人气的方向开门。

大门开于人气方

人气方就是人多聚集之处,假如:小区大门、商场大门、广场、公园、大型商业楼盘等。

试想,你的店铺背对小区大门,生意能好吗?因为人气必须有路水才能聚财气。

得路水开门为聚财

1、十字路

道路交叉是人气最旺的地段,店铺大门对着十字路开,生意必然兴旺,客人更多。

2、三岔路

很多人认为三岔路犯煞,那是因为没有真正了解“阳宅水法”,没有道路何来人气、财气呢?大家可以结合现实验证,三岔路必然是旺财之地,当然这只针对店铺而言,并不一定适合居家选址。

3、路冲

首先说明,目前风水界,对“路冲”有很大的误解,普遍认为只要“路冲”就是犯了“路冲煞”,其实此说法过于片面!对于商铺来讲,路冲只要有缓冲区必定是旺财之选。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财源滚滚、顺风顺水,但是每个人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财运。一个人的财运好不好关系到每个家庭、每个人的基本生存。在风水中凡是藏风聚气者,都是利于财运的。好的商铺风水可...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526.shtml

上一篇:选购二手房要注意的风水知识下一篇:独门阴阳法风水之商铺开门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