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大门朝向方位的风水讲究

来源:向奕鸣

讲究。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大门朝向方位的风水讲究具体有哪些呢?大门朝向方位的风水讲究1、大门朝南放大门开在南方,其开运颜色是红色。南方属火,在此

大门朝向方位的风水讲究

在我们的风水学术中,我们大门每个朝向的方位,都有一定的风水讲究,因此,我们如果想要知道我们自己适合哪些方位,就需要知道每个方位的风水讲究。

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大门朝向方位的风水讲究具体有哪些呢?

大门朝向方位的风水讲究

1、大门朝南放

大门开在南方,其开运颜色是红色。南方属火,在此方摆放一张直条纹或星状图案的红色地毯,不仅可使家人的运势越来越好,身体健康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2、大门朝东方

大门开在东方、东南方,开运颜色是绿色。东方与东南方的五行属木,绿色是五行木的主颜色,有着增旺家中生气的意义。在这个方位铺设一张波浪图案或直条图案的绿色地毯,对家中宅运、财运有着增旺作用。

3、大门朝西南方、东北方

大门开在西南方、东北方,开运颜色是黄色。西南方、东北方五行属土,黄色象征着尊贵、财富,这个方位主智慧与婚姻,如果在此方位放上一张星状或格子图案的黄地毯,不仅能带为家中来财运,还能使家中婚姻美满。

4、大门朝西方、西北方

大门开在西方、西北方,开运颜色是白色、金色。白色与金色象征高贵与纯洁,如果在此方位放格子图纹的白色或金色地毯,则可为居住者带来贵人运与财运,也可增加家中孩子的学业运。

5、大门朝北方

大门开在北方,开运颜色是蓝色。北方掌管事业,若是我们想找一个好工作或增进自己的事业运,那么就可以在客厅的北方放置圆形或波浪圆形的蓝色地毯,有利居住者事业的发展。

在我们的风水学术中,有着很多适合我们工作的风水方位与大门朝向,我们如果想要自己的事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那么就需要注意这些风水问题。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与办公室大门朝向符合的办公...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563.shtml

上一篇:厨房风水布局下一篇:大门朝向方位的风水讲究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