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厨房风水方位与五行的关系

来源:向奕鸣

房风水方位与五行的关系究竟如何呢?厨房风水方位与五行的关系在确定厨房方位时,人们需要考虑风水的五行原则。厨房属火,因此宜找出与之匹配的五行方位,规避与其相悖

厨房风水方位与五行的关系

在我们的风水学术中,万物皆是由五行转化而来,因此,我们在选择厨房方位的时候,也是需要通过五行来确认的。

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厨房风水方位与五行的关系究竟如何呢?

厨房风水方位与五行的关系

在确定厨房方位时,人们需要考虑风水的五行原则。厨房属火,因此宜找出与之匹配的五行方位,规避与其相悖的方位。

1、东方、东南方属木

东南方属木,在这个方位设置厨房,会形成木火通明的风水格局,对家中运势有着增旺作用。

2、南方属火

南方属火,与厨房的属性相同,在这个方位设置厨房,容易导致家中火气过旺,影响到家中五行平衡。

3、西南方属土

在这个方位设置厨房,会耗泻厨房的火属性,使家中财运受损。

4、西方、西北方属金

风水学认为,西北方为乾方,代表天,如果厨房位于西北方,便会形成“火烧天门”的风水格局,对居住者的健康不利,而西北方代表的家庭人员是父亲,这就可能导致家中的男主人患上肺部或肝脏部位的疾病。所以,厨房最好不要设在西北方和西方。

5、北方属水

北方属水,虽与火相克,但在厨房的风水中,会形成水火即济的风水格局,能保家人平安。

在我们的风水学术中,大门的方位有着很多风水宜忌,我们如果想让自己的运势不受影响,那么就需要注意这些风水宜忌。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大门方位风水的宜忌具体有哪些呢?大门方位风水的宜...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571.shtml

上一篇:6月14日的生日密码下一篇:厨房风水方位与五行的关系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