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客厅装修的主要风水禁忌

来源:向奕鸣

修的主要风水禁忌具体有哪些呢?客厅装修的主要风水禁忌1、客厅内忌有横梁如果横梁处在客厅的天花板之上,那么其影响到的就不单单是客厅的风水了,而是整个住宅的

客厅装修的主要风水禁忌

在我们的风水学术中,有着很多风水禁忌需要我们注意,其中,客厅装修的风水禁忌就是非常值得我们注意的。

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客厅装修的主要风水禁忌具体有哪些呢?

客厅装修的主要风水禁忌

1、客厅内忌有横梁

如果横梁处在客厅的天花板之上,那么其影响到的就不单单是客厅的风水了,而是整个住宅的风水气场。生活在这样的住宅中,居住者会感觉到非常压抑,运势也难以旺盛起来,这主要是因为横梁压顶对客厅风水所造成的不利影响,所以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找出横梁的位置,避免其出现在客厅之上。

2、客厅内忌有拱门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为了追求个性化,会把客厅电视墙或者客厅隔断等装修成拱门的形状,这样看上去确实是很美观,但却会对家居风水造成破坏。因为在风水学中认为,外形相近的事物,风水也会比较相近,而拱门的形状与墓碑相近,寓意非常不吉,家中有此类风水格局容易影响到居住者极其家人的健康,尤其是家中的老人,影响更加严重。

3、客厅颜色需要注意

客厅布局以及装修颜色等方面是需要我们格外重视的,因为客厅乃是住宅之中的风水要地,此地风水如果受到影响,那么必然会导致家居总体风水受损,因此在装修客厅时一定要格外重视。

家宅风水对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的,一些风水禁忌是不能触碰的,如果不小心违背了,那么对家人的运势和健康都会有影响。如此,看来对于家居风水中的一些禁忌,是我们不得不去重视的。从风水角度...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576.shtml

上一篇:百家姓:姓庄下一篇:客厅装修的主要风水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