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玄关的风水禁忌

来源:向奕鸣

些?玄关的风水禁忌1、玄关处不宜放过多的鞋子鞋子是家中必备之物,很多家中都会把鞋子放在玄关处,这样方便拿取,但是鞋子毕竟有些污秽,如果在玄关处放太多的鞋子

玄关的风水禁忌

玄关之屋宅风水中尤为重要的地方,在家宅中起到纳气、藏气的作用,所以一些风水禁忌需要注重的。

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玄关的风水禁忌有哪些?

玄关的风水禁忌

1、玄关处不宜放过多的鞋子

鞋子是家中必备之物,很多家中都会把鞋子放在玄关处,这样方便拿取,但是鞋子毕竟有些污秽,如果在玄关处放太多的鞋子,那么就会对进来的财气有一定的影响,长时间放在那里会导致破财。

2、玄关不宜挂风铃风铃

风铃虽然是辟邪、化煞之物,只要有风一吹,就会发出清脆的响声,因此很多女性都喜欢将其挂在家里,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但实际上,玄关是不能挂风铃的,风铃毕竟是一种招阴的物件,如果摆放在玄关的话,不仅不利于健康,还会对家中的财运有很大的影响。

3、玄关高度要适中

玄关不宜太高或太低在设立间隔时,高度要适中,不要将其设得过高或过低,太高阻挡视线,而且给人带来压抑感。太低起不到效果,还容易破财,一般来说,2m是一个最佳距离。

4、玄关顶不宜有横梁

玄关吊顶上是忌讳有横梁的,因为玄关相当于是咽喉之地,如果吊顶上有横梁,就好像是咽喉被掐住了,就会影响到整个室内空间,而且影响整个家宅风水。

如果玄关内横梁不能改变位置的,可以通过装饰设计的方法进行遮挡,如将其设计进天花板内。

在家居风水中,客厅玄关风水也是比较重要的,要打造一个好的家居风水环境,那么能够让居住者在事业和生活上都顺风顺水。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客厅玄关风水的禁忌有哪些?客厅玄关风水的禁忌1、...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582.shtml

上一篇:八字大的女人是命好吗 什么意思 有什么特点下一篇:玄关的风水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