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大门朝向楼梯好不好

来源:向奕鸣

不好?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大门朝向楼梯好不好呢?大门朝向楼梯好不好楼梯正对大门在风水上来说是大忌,不管是买房还是自建房都尽量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1、

大门朝向楼梯好不好

在现在很多房屋的设计中,会把大门朝向设置在楼梯的位置,大门是纳气的地方,在家宅中起到了最重要的作用,如果大门设置在楼梯处,这样到底好不好?

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大门朝向楼梯好不好呢?

大门朝向楼梯好不好

楼梯正对大门在风水上来说是大忌,不管是买房还是自建房都尽量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1、首先,楼梯弯曲向上,每个台阶都是一个阻断,容易切断进门的“气”进入屋内,这样容易把地气带走,发生破财,财气不聚的现象。

2、其次,楼梯本身形成流动的气场,不管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的楼梯,气场都是来回波动的,在风水上来说易导致家庭不和谐,或是公司团队的流年不利。

3、如果楼梯向南,夏天有强烈的日照,容易使人炫目,对上下楼梯的人不利。如果楼梯向北,冬天风比较大,可以吹散屋内的暖气,容易使人患上感冒,无心做事,此外,这个方位主劳碌,容易使人外出,而且会导致工作不顺,还会引发泌尿系统疾病。

房门对楼梯的化解方法

1、在大门处加装一条约三寸高的门槛或在门内放置一道屏风。

2、在大门上方悬挂12个中国结,这样可以有效化解。

3、大门口安置山海镇,将山海镇对着楼梯来化解煞气。

4、对于做生意、开公司的房屋来说,可用武财神对着大门来化解。

5、家庭住宅可以用泰山石敢当来镇宅化解。

6、在门楣上挂一块凹面八卦镜,因为凹镜有吸引凝聚的力量,这样可以将流走的气收聚,钱财会比往日那样积聚,同时凹镜也可使楼梯变形,变出为进。

7、如果有些家庭不止一个门,那么就尽量少用正对楼梯的那个门,多用与楼梯不相对的门。

8、对于自建房,建议把正对着大门的楼梯转一个方向,比如把楼梯设计成弧形,使楼梯的梯口背对着大门,二是把楼梯隐藏起来,最好隐藏在墙壁后面。

玄关在家宅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玄关摆放鱼缸的话,不仅可以美化环境最主要的是可以起到招财旺财的效果,因为鱼缸在风水学中是有招财的效果。接下来来从风水角度看,客厅玄关放鱼缸的风水禁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595.shtml

上一篇:家里放几株植物最旺财 家中招财植物下一篇:大门朝向楼梯好不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