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里的镜子如何摆设风水好

来源:向奕鸣

,家里的镜子如何摆设风水好呢?家里的镜子如何摆设风水好1、镜子的摆放方位在家居风水学当中,镜子的摆放方式是非常有讲究的,不同的镜子,其摆放的方位也有所不

家里的镜子如何摆设风水好

在我们的风水学术中,家中的镜子是非常特殊的存在,我们若想家中的风水能够变好,那么就需要将家中的镜子摆设好。

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家里的镜子如何摆设风水好呢?

家里的镜子如何摆设风水好

1、镜子的摆放方位

在家居风水学当中,镜子的摆放方式是非常有讲究的,不同的镜子,其摆放的方位也有所不同,因为每一个方位都有着一个不同的气场与作用力量。而家居的西南方则代表着五行土。西南方属土,带有阴气、小人等出口气场。

在西南位置摆放镜子,会使居住者容易招小人。而如果是卧室西南方摆放镜子,则会引发居住者的噩梦,也有可能导致时运不济。

2、镜子不可对着神位

镜子在物理学的角度来说,有反射的效果。所以,家里有长辈以及先辈遗照的,最好是不要正对着镜子,如果有神位,也不能正对着神位,否则就不能够为家里带去吉祥,还会带去一份不好的风水磁场,形成一个非常不好的风水气场,使家庭成员运势大跌,感情、财运等方面,都容易出问题。

总结:在日常生活中,镜子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而我们在使用和摆放镜子时,就需要注意一些风水禁忌,否则就容易影响到我们自己的运势,以及家中的风水。

镜子在卫生间内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它方便人们整理仪容仪表,而且镜子摆放在卫生间,由于反射的效果可以增加卫生间的空间感,但是镜子属阴性,在摆放和形状大小挑选上都是有讲究的,而且一些风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616.shtml

上一篇:男生怎么样才能起好听的名字分析下一篇:家里的镜子如何摆设风水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