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少阳局

来源:向奕鸣

围形峦的关系,可以分成四种大的风水格局,分别是太阴局、太阳局、少阴局、少阳局;四象局也可以叫做荡气局、压迫局、乘气局和聚气局。宇宙万物是互取平衡为准则,过阴、过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少阳局

阴阳宅外部砂水特征分为四种格局!一眼他们之间的远、近、高、低的关系,快速看出房屋的富、贵、贫贱,这才是学风水的第一步。根据主建筑与周围形峦的关系,可以分成四种大的风水格局,分别是太阴局、太阳局、少阴局、少阳局;四象局也可以叫做荡气局、压迫局、乘气局和聚气局。

宇宙万物是互取平衡为准则,过阴、过阳皆为凶。在四象局里面“少阳局”为大吉之局。“少阳局”是“形峦风水”吉格之一。

什么是少阳局

少阳局,主富。

少阳局又名:乘气局。

周围围聚,但是左右侧有个气口通气入宅,就是乘气局。

乘气局入住以后全家也日益兴隆。

少阳局是一种非常好的格局,四周有物体挡风,中间有空间聚气,所以也叫聚气局。

少阳局的特征

1、乘气局出人富,出商人。

2、出人灵活,善于变通,为人圆滑,随机应变能力强。

3、交友广,但是如果口子过大,为人会过于奸诈。

4、做人、做事勤快,有计划,如果口子过大,则行事鲁莽。

少阳局和太阳局区别

少阳局和太阳局都是四周被其他的建筑或山峦围合。太阳局周围的形峦要高过主体建筑物很多,而少阳局周围的形峦高度跟主体建筑相差无几,而且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不但不会产生压抑感,而且还会形成藏风聚气的感觉,所以也叫聚气局。

常见的少阳聚气局

1、四合院风水

四合院,四周围合中间有天井。

现在的房屋通常独门独院也能形成少阳聚气局,前提是四周要有建筑物围局。

少阳乘气局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前方明堂必须符合宅的特征,乘气局的重要特征就是四周要围局,如果四周漏风则不成局!

2、古代紫禁城

不管是过去的皇宫紫禁城,还是以前的政府大院,外面都会围上一圈围墙,不让人随便进出,这就是乘气局跟权力之间的关系。

乘气局因为聚气,可以让人自信心加强,有权威感、有号召力。

乘气局虚实适宜,乘气的外部有实物围合为阳,内部有明堂聚气,空虚为阴,所以居住者外表热情好动而内心冷静沉着、聪明好学、善于观察对手,始终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总的来说,聚气局的房子非常适合居住,能让人心生健康,事业发达。

注意:乘气局的吉凶必须结合内局是否达到阴阳协调,以及离口子距离、口子大小……都要考虑周全,方可勘测。

在卫生间里摆放镜子可让人有放大空间感的感觉。而且当卫生间光线不足时,可以利用镜子来引入光线能量,来增加卫生间的光亮度,同时还可以挡灾化煞。从风水学中讲,卫生间镜子的摆放也是有些风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624.shtml

上一篇:饭店饭桌如何放置好风水学下一篇:独门阴阳法风水之少阳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