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三才法

来源:向奕鸣

“三才法”就可以完全解决了。三才法三才法就是:天、地、人。三才法就是把天下所有事物划分为三部分,并用三种方式去研究。三才与阴阳的关系是:天:阳;人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三才法

三才法是“独门阴阳法风水”中形峦应吉凶的法诀。任何一个形峦(峦头)对阴阳宅应吉凶的同时都有相应的部位!因此为了精准掌握吉凶,必须结合“三才法”就可以完全解决了。

三才法

三才法就是:天、地、人。三才法就是把天下所有事物划分为三部分,并用三种方式去研究。三才与阴阳的关系是:

天:阳;

人:阴阳间;

地:阴;

三才法什么意思

三才法是把房子分成三个等分,依次为天、地、人,运用方法如下:

1、划分法

把一个物品平均划分成三份,最上面为天才,中间为人才,最下面为地才。

2、高低法

把高于我们的称之为天才,和我们一样高的称之为人才,比我们矮的称之为地才。

3、整体看

以三层楼为例,顶楼的天才主我们头部,第二层人才主我们胸腹部,底楼的才主我们腰腹以下!懂了三才法过后就会明白这个是哪个部位来风,如天部来风....

三才法与应用

1、高低分

高的为天,低的为地,不高不低为人。

风水学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因此,以人来参照高低法。即高于人的为天,低于人的为地,与人差不多的为人也。

又以房子分为高低者,高于房子的为天,与房子差不多的为人,低于房子的为地也。

2、左右分

左为天,右为地,居于左右之间为人。

3、远近分

近者为地,远者为天,不远不近为人。

4、以气分

天气为天,天气者天空中的热(空气),即:光、波、电、磁、风。

人气为人流也。

地气为地;即,龙脉之气。

三才法实际应用价值多大

不同的煞应人体部位不同,有的应头部病,有的胸部、腹部病、有的是人下半身之病!这一切都是必然,只有了解“三才法”才能有效的对症下药,以及准确的催财、催官、催丁。

阳宅得什么为吉?

商宅得什么为吉?

阴宅得什么为吉?

这些你知道吗?由于各自存在的形式和作用不同,吉凶也是千差万别!并不是所有宅(阴宅、阳宅、商宅)都是同样方法去分析和勘察。

什么样的宅容易得脑血栓?什么样的宅得肺癌?什么样的阴宅后人富贵?……都离不开阴阳二气与五行,其中包含着事物的发展规律,包括人的命运。

神位(佛龛)的摆放,字画、厨灶……也要结合“三才法”才能达到丁财两旺的效果。

你真的了解什么是风水吗?2022-11-04 给大家浅谈“独门阴阳法风水”的一些基本理念,希望有更多的风水爱好者少走弯路,能够学会风水知识为自己和他人趋吉避凶。独门阴阳法风水与环境学简单的讲:风水堪...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629.shtml

上一篇:梦见骡子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预兆下一篇:独门阴阳法风水之三才法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