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人阴阳法

来源:向奕鸣

的,因此光暗乃风水学中不可忽略的重点。“人阴阳法”,顾名思义:通过人的视觉观察到的自然现象,也就是太阳在地球上照射时候呈现的光暗程度而命名。人阴阳法风水

独门阴阳法风水之人阴阳法

光暗法就是人阴阳法!只有光的前提,人之眼睛才能看到物体的形状和颜色!如果没有光,形峦将无复存在,风水中很多吉凶都是通过人之视觉而产生的,因此光暗乃风水学中不可忽略的重点。

“人阴阳法”,顾名思义:通过人的视觉观察到的自然现象,也就是太阳在地球上照射时候呈现的光暗程度而命名。

人阴阳法

风水学的核心理念就是以人为本,因此事物通过人的“视觉”、“味觉”、“听觉”、“触觉”给人传递的信息也包含吉凶。

“象”者,相似也!风水学中大部分学术都是通过人的视觉捕捉到,如:物体的颜色、形状、大小、远近、外貌等等。

人阴阳法原理

人的视觉体验是,中午(午时)为最亮,因此午时为“人阴阳法”的至阳。太阳在子时地球上最为黑暗,为至阴。

太阳从卯方(东方)升起时,大地开始变光亮。

太阳位于西方时候大地开始变黑暗。

太阳位于午方大地最亮为太阳。

太阳位于子方地底下时,大地为黑暗,主太阴。

太阳从卯方升起落于西方,经辰巳午未申方,故此方光亮属阳;又卯至申时太阳不现,戌亥子丑寅方为阴。

人阴阳法乃视觉体验

光暗是由人类自身感觉得知,故名:人阴阳法。

卯为阴阳交界,但是偏于光,故:偏阳。

酉为阴阳交界,但是偏于暗,故:偏阴。

卯至申为阳光,酉至寅为阴暗。

午为至阳,子为至阴。

世间最快的是光速,光又代表至阳(太阳),因此风水学中很多风水局利用光的范畴很多!本门的“光影法”也是在光暗的原理上成立的。

卫生间在家中是秽气和阴气比较重的地方,在家居风水中是需要引起重视的,如果稍有不慎而触碰了,那么不仅对运势造成影响,对健康也会有伤害。从风水角度看,家居中卫生间的装修风水与禁忌有哪些...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632.shtml

上一篇:私家庭院大门对联 千古九言高雅对联作品下一篇:独门阴阳法风水之人阴阳法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