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值得注意的农村大门的风水禁忌

来源:向奕鸣

风水的角度来看,值得注意的农村大门的风水禁忌有哪些呢?值得注意的农村大门的风水禁忌1、大门不能对着祠堂和坟地在以前,很多农村的住宅的布局和规划都存在着一些问

值得注意的农村大门的风水禁忌

现在的很多人都喜欢在农村建一栋房子来住,这样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而即便是在农村建房,也有着很多风水禁忌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值得注意的农村大门的风水禁忌有哪些呢?值得注意的农村大门的风水禁忌

1、大门不能对着祠堂和坟地

在以前,很多农村的住宅的布局和规划都存在着一些问题,而且很多住宅一般都是私自建设的,因此,有不少的人家,大门前面就是祠堂和坟地。

大家都知道,祠堂和坟地本就是阴气非常重的地方,而我们住的房子阳宅则是需要阳气的,所以如果是住宅的大门一打开就看见了祠堂和坟地,那么就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和运势。

在风水中,这种开门见到祠堂或坟地的格局也叫做“开门见阴”,只要是住宅的大门一打开,外面的阴气便会不断的涌进我们的家中,长时间下去,家里也会因为阴气聚集,而导致了煞气变得很重,房子迟早也会变成凶宅,家里人容易招惹是非,严重的还会有血光之灾。

2、大门不能对死巷

在农村住宅中,如果大门一打开,看到的就是一个死胡同,或者是正对着别人家的院子墙壁,这是非常不好的风水格局。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人的情绪会变得喜怒无常,容易和身边的人是发生矛盾争执,不利于家庭和睦。

在风水中,只有流动的气息才可以养出好的风水的,死气沉沉的住宅会生出煞气,对居住者不利。大门正对着死巷的房子,空间太过封闭,从而会导致家里的气场难以流通,慢慢的就容易形成死气,会使家中的浊气排不出去,长期下来,对家人的身体健康产生非常严重的危害,不仅如此,还会影响到家人的事业运势。

3、大门不对邻家屋脊

农村大门正对着别人房子的屋脊、飞檐,这在风水中会形成一种“尖角煞”的风水格局,这是大凶的风水格局,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刀直接从大门处插进住宅内,如果不将其化解,那么住宅内的人就容易出现健康方面的问题,容易患上疾病,家庭的关系也会变得极不和谐。

遇到这样的风水格局,我们建议还是选择种植一些植物树木来化解,或者是另外再开一个大门,这样便可以化解这类不利风水。

大门在家居风水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农村的大门相对于城市的大门会更大一些,大门的风水如果触犯了,会给家人带来一些严重的影响。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农村大门风水三大禁忌有哪些?农村大...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653.shtml

上一篇:卖油郎独占花魁的卖油郎是谁,故事简介下一篇:值得注意的农村大门的风水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