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装修卫生间马桶的风水禁忌

来源:向奕鸣

风水,马桶的风水禁忌也是有很多的。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装修卫生间马桶的风水禁忌有哪些?装修卫生间马桶的风水禁忌1、马桶安装的方向切记不能和住宅的方向一致

装修卫生间马桶的风水禁忌

家居装修讲究风水的人会注意整个家居风水和每个房间的风水,卫生间风水及卫生间朝向风水的凶吉都会注意到,但是有很多人会忽略卫生间马桶安装风水,马桶的风水禁忌也是有很多的。

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装修卫生间马桶的风水禁忌有哪些?

装修卫生间马桶的风水禁忌

1、马桶安装的方向切记不能和住宅的方向一致。比如自家住宅大门方向是朝南的,而马桶也是朝南安装的,那么当人坐在马桶上的时候,也是面朝着南方的。

这在家居风水中就犯了与住宅同向的忌讳,很容易导致家人生疔长疮,所以在安装马桶时一定要注意朝向问题。

2、马桶切记不能安装在整个住宅的中心位置,这样容易造成家人的身体不适,尤其是对肠胃系统不好,很容易出现各种疾病。

另外,在住宅中心安装马桶,也很容易造成家人失去中心和重心的现象,常常会为一些琐事事情而烦恼。

3、马桶应该安装在卫生间的靠墙位置,倘若它处于卫生间的正中间,从视觉效果上说,它会破坏掉整个卫生间的整体协调性,也会影响到其他卫浴洁具的安装,更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4、马桶安装位置最好不要和卫生间门是相向的,还有就是不能够正对着卫生间门,倘若坐在马桶上正好对着卫生间门,这样不仅不雅观,而且还会带走气场,所以,在安装马桶时,要注意它的坐向,最好是和卫生间门垂直或错开。

5、卫生间里最重要的是马桶的安装位置,如果马桶安装位置不当,很容易导致生活中很多的麻烦,因此,对于马桶安装事宜要格外小心。

一般来说,马桶不能够明冲床位,暗冲灶位,对身体无益。另外,马桶也不可安装在“四正线”和“四隅线”上,易产生不好的家居风水。

6、如果家中的卫生间足够大,那么可以将马桶安装在自门口处望不到的位置上,可以将其隐藏在矮墙、屏风和布帘等处之后,在安装的时候还要注意,要确保从任何镜子上都看不见。

在生活中很多人会忽略掉卫生间的风水,其实卫生间是阴气最重的地方,如果一些风水没注意,那么就会让卫生间的秽气影响到家宅运。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卫生间马桶风水有哪些?卫生间马桶风水有哪...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900.shtml

上一篇:测八字算命看命运 八字算命测一生命运下一篇:装修卫生间马桶的风水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