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卫生间的风水布局

来源:向奕鸣

p>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卫生间的风水布局有哪些?卫生间的风水布局1、卫生间不可在住宅中心在风水学中认为,住宅的中心位置乃是住宅的聚气之地,是纳气的主要位置

卫生间的风水布局

住宅风水的好坏往往会直接影响着家人们的运气与健康,而卫生间是家人排泄,洗漱的地方,比较潮湿而且有晦气,卫生间的风水也是尤为重要的。

接下来从风水角度看,卫生间的风水布局有哪些?

卫生间的风水布局

1、卫生间不可在住宅中心

在风水学中认为,住宅的中心位置乃是住宅的聚气之地,是纳气的主要位置,如果被污染那么是犯了大忌,所以卫生间是千万不能在住宅的中心位置,毕竟那是聚气之地,风水气场都会汇聚在这里。

如果卫生间处于此处的话,卫生间中的污秽会扩散到这其中,必然会对这里的风水气场造成破坏。

这些污秽之气的存在,对于家人的运势影响很大,甚至还会对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运势造成危害,这样就会给家里带来不断的祸端,生活会过得很辛苦。

2、卫生间内不可没有窗户

现在由于城市中的房屋面积普遍不是很大,这会导致卫生间内没有窗户,而这种情况下,卫生间内必然会存积大量污秽之气,如果没有窗户是很难排出去的,这样一来就会导致卫生间内的污秽之气,进入到其他房间之中,从而严重破坏室内风水气场,如果进入到书房中则是会影响到自己的事业运势以及文昌运势。

3、卫生间内坐便器不能对门

在风水学中门乃是纳气口,风水气场都会从门进入室内,所以卫生间门也是如此。如果坐便器低着门,一方面开门就能见到坐便器,这样的设计不雅观,而且容易招来小人的算计。

另一方面则是会导致从门外进入卫生间内的风水气场直冲在坐便器上,这样会将其内的污秽之气冲散,这样一来这些污秽之气便更容易外泄,影响家人的运势。

卫生间在家居中也是重要的场所之一,卫生间是污秽有湿气的地方,卫生间的布局好不好,这关系到家人的运势和健康,因此在家居中卫生间布局的一些禁忌是需要知道的。接下来从风水角度上看,卫生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906.shtml

上一篇:狮子座下一篇:卫生间的风水布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