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夫妻卧室风水布局

来源:向奕鸣

夫妻卧室风水布局的具体服务项目一、现有夫妻卧室风水的布局设计二、夫妻新房装修卧室风水的布局设计指导三、特殊需求的夫妻卧室风水布局设计夫妻卧室风水布局简介刘近超风水刘

夫妻卧室风水布局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04.html 发布时间:2021-06-05 21:01 浏览次数:372次 夫妻卧室风水布局的具体服务项目一、现有夫妻卧室风水的布局设计二、夫妻新房装修卧室风水的布局设计指导三、特殊需求的夫妻卧室风水布局设计夫妻卧室风水布局简介

刘近超风水刘近超先生曾经接触过许多夫妻离婚的案例,婚离了但是又回想起对方的好,很多人心中都是悔恨,真是一念之差误终生;在刘近超先生分析具体原因的过程中发现,造成很多人婚姻不幸的主要原因竟是因为家居风水的不好,其中夫妻卧室风水不好是其主要原因。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和谐幸福的婚姻生活,婚姻生活的幸福与否,与夫妻关系有着重要的联系,夫妻关系小则关系到个人的幸福和家庭的和睦,大则关系到社会的稳定。然而从卧室风水学的角度来看,夫妻卧室风水布局对夫妻关系是有着重大的影响的,不好卧室风水会产生严重的风水负能量,对夫妻关系最为不利,可导致夫妻经常吵架,误会,猜疑,矛盾都是从小处开始,最后发展到严重,婚离了,环境改变了,面对的风水能量场改变了,常常会回想起离婚的不应该。所以夫妻和睦卧室风水调理对家庭是另一种的保护。

影响夫妻卧室风水的要素

卧室风水不好是造成夫妻关系紧张的基本要素,那么造成卧室风水不好的因素都有哪些呢?

一,卧室风水与内部其他房间的风水犯冲克

比如厨房,卫生间,客厅等等,这一类的原因就是住宅建设布局的原因,房子在建造初期的设计就有问题,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后期的风水调理中是比较麻烦的,因为房间格局确定了,随意的改动会对房子造成破坏,有效的办法就是尽可能的去调理布局。

二,卧室自身的风水布局不好

这种情况如果仅仅是卧室自身的问题,那就很好调理,只要把卧室内部风水布局成对夫妻最有利的格局就成了,理想的布局方法是结合夫妻双方的命理有针对性的布局。

三,卧室中的装饰,摆设,植物,字画,电气,颜色,灯光,地面等等因素

我列举的这些因素都是存在,在本人的实践中是比较常见的,有些人不懂风水在家居的装修装饰中随意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摆放,根本不会意思到触碰到了家居风水的禁忌,房间是一个空间的存在,空间存在代表着气韵的流动,随意摆放物品,比如植物,鱼缸,家具等等,会破坏某一个方位的空间大小结构,继而影响到风水气韵的流动,家居风水的改变就是依据这个道理来布局的。

所以,刘近超风水刘近超大师一直强调“买房子就是买风水”,“家居装修是理想的风水布局时机”,是有严谨的理论根据的。

夫妻卧室风水布局服务流程及价格说明

一、实地堪舆:提前预约-- 支付定金-- 预订车票-- 现场堪舆-- 具体指导;

二、在线服务:在线与助理确认服务内容-- 提供您的夫妻卧室户型图【可手绘】-- 风水大师查看-- 提供风水查看结果报告-- 给出解决方案指导。

看卧室风水布局就到刘近超国学风水网!我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风水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实用的家居风水咨询指导服务。因关于夫妻卧室风水布局的具体需求不同,刘近超国学风水网将依据实际情况酌情收费,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垂询、指导与合作!

上一篇:卧室旺财风水布局

下一篇:不可不知的卧室摆放风水禁忌

了解夫妻卧室风水布局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卧室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237.shtml

上一篇:更年期综合症八大表现 12星座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下一篇:夫妻卧室风水布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