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买房选楼层风水

来源:向奕鸣

学中一门很讲究的学问,楼房立于天地之间,每一层楼与天地风水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楼房选择楼层的同时,也要考虑到楼层风水与个人之间的关系。楼层风水的作用

买房选楼层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楼层风水简介及作用楼层风水简介

楼层风水是一个现代风水的大课题,它是现代住宅风水学中一门很讲究的学问,楼房立于天地之间,每一层楼与天地风水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楼房选择楼层的同时,也要考虑到楼层风水与个人之间的关系。

楼层风水的作用与影响

我们知道楼房风水外部为养,内部为阵,选择适合自己的楼层风水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养环境,一个好的外养环境能够源源不断的向内部阵法提供风水能量,就相当于对居住者提供风水能量,强大的风水能量对于居住者命理因素的发展尤为重要。

风水大师刘近超的阳宅风水理论是:内部为阵,外部为养,楼层高度不同其每一层面对的外部风水环境也是不一样的,就好比是一座高山,山的高度变化气候也是变化的,楼房虽然没有山高,但是每一层也是不同的,故而楼层风水的作用与影响也是不同的。

风水大师刘近超对于楼层风水布局的核心理念

买房选楼层风水核心理念:楼层风水属于阳宅外部风水的范畴,楼层风水和户型及命主的关系密切。房主命理特征对楼房内部风水和楼层风水的要求是不同的,楼层风水和居住者的命运有紧密的联系。因为五行构成万物,每一层楼的五行能量各不相同,每一个人的命理五行千差万别,自然楼层风水对居住者产生的影响当然就不同;只有选择适合自己命理五行特点的楼层风水才是正确的选择。

刘近超风水网对于楼层风水的选择有着明确的量化标准,楼层风水是可信的。刘近超风水网可以帮助消费者买房选择楼层风水服务、创业经营时商业办公楼、办公室选择楼层风水服务等。

选楼层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我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风水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实用的楼层风水选择、堪舆和咨询指导服务,旨在帮助广大客户解决困扰和获得成功,欢迎各界人士垂询、光顾与合作!

免费预约咨询楼层风水相关问题买房选楼层,住宅风水有讲究!

不同的楼层面对的空间环境也不同,只有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楼层环境才能家运兴旺,安居乐业!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255.shtml

上一篇:百家姓:姓常下一篇:买房选楼层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