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买房需要看风水吗

来源:向奕鸣

人来说,买房是人生大事之不可不慎重,尤其对于风水。选房的时候,要综观全局,应先从总平面图或沙盘入手,然后综合以下要素,才能在一个理想位置的楼座中择得满意好房。风水网就

买房需要看风水吗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纵观各大城市的房价,今年都走下滑趋势,所以很多人又开始有买房的计划。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是人生大事之不可不慎重,尤其对于风水。选房的时候,要综观全局,应先从总平面图或沙盘入手,然后综合以下要素,才能在一个理想位置的楼座中择得满意好房。风水网就如何选房的风水择宜做详细解说。下面是有关买房需要看风水吗的相关文章,快来看看吧!

买房需要看风水吗

一般住宅,如果起居室或客厅设在整幢房子的正中间,这是一种大吉之象,可使家运昌隆。

在选择楼门时,也要根据不同格局的楼盘来进行。一般来说,住宅楼会有两个楼门,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或者两个相反方向各一个门,如果向东有一个门则另一个门向西,一个门如果向南的话则另一个向北。而如果大楼设汁有底商,则正门出入底商,中间封闭,后门才是住户的通道。对屋主来说,楼的坐向由所进的楼门决定,如选定的大楼是坐北朝南的方向,正门南门出入底商,屋主就须走后门北门,那这栋楼就算是坐南朝北的了。如果选定的楼只有一个门,或另一个楼门被常年关闭,那常走的那个楼门便决定这栋楼的楼向。

楼梯下设置卫生间,让上卫生间的人感觉不舒服,不安全,也不利于健康。此外,如果用作公共卫生间,招待客人时,显得寒酸,不利于发展人际关系。

再比如,一套房子的楼层,是不是客观的、唯物的呢?还有诸如:房子是盖在宅基地上面、还是盖在坟堆上面?房子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房子周边有无山或水?等等,所有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不是我们头脑中想象出来的,所以是唯物的。本文重点讲诉的是:买房需要看风水吗。

玻璃幕墙会产生光煞形成污染对人的身体非常不利,大楼能不能做玻璃装饰,现在已经有好多楼将外观玻璃幕墙装饰改掉了,长时间的接受光污染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容易得的病第青光眼,眼睛胀痛;白内障、慢性结膜炎、角膜炎。

买房需要看风水吗

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且相错部分,这种单元房不要买

前房主夫妇是否善良慈悲,为人正直,如果阴鸷邪恶,损人利己,有损福德,住宅不能购买。这是对于买房需要看风水吗解释说明之一。

在阳宅风水学当中认为,最好的房子就是格局方正,中规中矩的建筑,但是现在的建筑师为了要突显出自己的独特性,往往会设计一些造型是非奇特的房子,像是三角形的房子,有缺角的房子、作用大小高低不平均的房子等等,这些房子虽然乍看之下令人印象深刻,但却刚好犯了阳宅学上的大忌,像中央电视台着火的大楼就是个案例,因此都不适合当成住宅或办公室来使用。

北边缺角:正北为坎宫,代表中男,在风水上称为财山有为靠山;如果此处缺角会对家中中男健康学业不利;并在亥子丑年落空,并注意肾脏方面的疾病发生。

深冬时节,曾有人家装修前邀笔者勘宅,房主打算把面南窗位那段位置做厅堂,理由自然是:坐北向南最好。但他并没发现此南位竟然是假南,南窗面对的是另一栋住宅楼,楼距很窄,视野不够开阔,空气不具备通畅的条件,古代的风水说法叫做明堂缺失。但这还不是最麻烦的,要命的是面南的窗位居然不断地灌进北风,人站在窗边被冷风吹得直打哆嗦。原来几栋住宅楼交错耸立,无意间形成一段曲折的楼宇通道,通道的尽头刚好是北风口,此居的南窗恰好就在撞风之处,于是,南窗变成了独特的北风窗。厅堂是居者经常聚集之处,视野窄兼气不通,还弄了个假南真北的窗位影响稳定气场。

最佳楼层大楼的/1到/2之间处以21层的大楼为例,它的最佳楼层是7-14层之间。这里无论是采光还是空气都不错,如果是景观楼观景的效果也很好;这样一个高度人站在阳台上也不会有眩晕的感觉。买房需要看风水吗主要体现在以上的几个方面。

上一篇:买房子几层好风水

下一篇:买房近火葬场风水

了解买房需要看风水吗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买房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275.shtml

上一篇:TAGS:八字学业下一篇:买房需要看风水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