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调理

来源:向奕鸣

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的服务项目一、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设计二、现有办公室卫生间风水调理与破解三、设计布局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图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简介刘近超风水认为阳宅

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调理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19.html 发布时间:2021-03-10 13:43 浏览次数:355次 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的服务项目一、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设计二、现有办公室卫生间风水调理与破解三、设计布局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图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简介

刘近超风水认为阳宅风水讲究的是方位和空间的风水布局,卫生间在阳宅内部风水中的作用是“镇煞”,中国几千年来的位理学说是根据先天八卦的组合,把八个方位排一个次序分别为:生气位,为贪狼星;延年位,为武曲星;天医位,为巨门星;伏位位,为左辅星;祸害位,为禄存星;六煞位,为文曲星;五鬼位,为廉贞星;绝命位,为破军星。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厕所不要在吉位,就是生气位、延年位、天医位、伏位位;而要在凶位为宜,如祸害位、六煞位、五鬼位、绝命位。当然屋宅坐向不同,这几个吉、凶位所在的方位也会不同。办公室内部卫生间的布置也是这个道理,卫生间必须在凶位。

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的基本点

办公室风水的好坏可以影响到员工的心情,公司的发展前程,区分办公室风水好坏的根本就是看办公室内部卫生间的布局,办公室卫生间布局在吉位,风水肯定不好;一个好风水的办公环境,不仅能让员工积极的工作,老板的生意也会蒸蒸日上,顺顺利利。那么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都有哪些讲究呢?

一,办公室对着卫生间,卫生间是整间办公室秽气最为聚集的地方,而厕所门更是秽气排出口。而办公室门正对着厕所,是不吉利的。解决办法是:

1、在办公室和厕所之间安放一道影壁起到玄关的作用,这样就能抵挡住一部分秽气。

2、厕所门外可以放置一些风水盆栽,也可以起到玄关的作用,如:开运竹、发财树、金钱荣等,不仅可以营造一个优雅的环境,还有着吸纳秽气的作用。

3、厕所内要有多个通风口,形成多向流出,从而减少秽气进入办公室的量。

二,办公室楼上是男女卫生间

这种情况是最难处理的,建议是搬离此处,否则,在“下水”下办公,公司的运气通常会一落千丈。如果实在不能搬离,建议是把卫生间下面的区域隔离,否则,没有好法。

三,办公室旁内部卫生间在吉位

这种情况依据刘近超风水阵法的理论还是可以破解的,要看卫生间在什么位置,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四,办公室卫生间在办公室的中心

这种情况是刘近超风水最痛恨的设计,其心可诛,卫生间不宜建在办公室的中宫位置,因为中宫是办公室的心脏,心脏受污,对整个办公室不利。

办公室卫生间风水的服务流程与价格

一、实地堪舆:提前预约-- 支付定金-- 预订车票-- 现场堪舆-- 具体指导;

二、在线服务:在线与助理确认服务内容-- 提供您的办公室户型图【可手绘】-- 风水大师查看-- 提供风水查看结果报告-- 给出解决方案指导。

看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就到刘近超国学风水网!我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风水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实用的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策划和咨询指导服务。因关于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的具体服务需求不同,刘近超国学风水网将依据实际情况酌情收费,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垂询、指导与合作!

上一篇:风水大师刘近超告诉你有关家居公司风水的布局选择和运用

下一篇:办公室装修风水讲究

了解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办公室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308.shtml

上一篇:四川阳宅风水:什么是风水中的火烧天门格局?下一篇:办公室卫生间风水布局调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