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

来源:向奕鸣

在商铺的大门是顾客进来的来源,而这些都是有着怎样的风水讲究的?而对于禁忌上也是如此,下面请随刘近超风水网来了解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在风水学中,指示交通的路牌

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94823.html 发布时间:2021-09-19 15:24 浏览次数:168次

在商铺的大门是顾客进来的来源,而这些都是有着怎样的风水讲究的?而对于禁忌上也是如此,下面请随刘近超风水网来了解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

在风水学中,指示交通的路牌,有时也会给店铺带来影响。如在店铺大门的对面,有电灯柱、电线杆或停车路牌正立着,称为对堂煞,又叫穿心煞。穿心煞会导致破财,易招口舌是非及产生生离死别之患,不利经营者。商铺的人犯此煞容易患上心腹等疾病,若再逢上流年正煞或三煞、太岁等飞到,后果则更为严重,建议不要选择这种格局的店铺。

美容院装修风水学入门美容院装修风水选址:人气要旺,成行成市美容院装修讲究风水气场,对于商业装修而言,气场就是指人气与商业需求气氛的总和,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讲的商业氛围,这是商机形成的环境基础。所以商铺选择,应该选择人气畅旺或需求畅旺的区域,人气旺自然商机就旺;或者选址在成行成市的专业市场,依靠整体氛围的影响力谋求共赢的机会,这样的商铺才会更具备高盈利的机会。

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

门口前面是出入商铺的必经之道,传统风水很重视被称为“明堂”的这片区域,认为是影响屋内运势的咽喉所在。对于商铺而言,这片区域应该保持宽阔而平坦,如此更容易聚集人流与客源,所以装修的时候门口位置要平坦宽阔,布置要有吸引力,招牌要突出引起人们的注意。

门是纳气口,纳生气、吉气就是纳财气,门脸可以开得大,这样才能吸引顾客,门前如果有路,要察路的长短和人流的走向。路为水,水为财。商铺一般要开成逆水局,也就是迎着来水开门,人从左来,开右门,既白虎门收青龙水,人从右来开左门,即青龙门收白虎水。一般以人流向多的一方为来水,以路长的一边为来水,以人流向少的一方为去水。本文重点讲诉的是: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

名字要旺无论是经营一个公司还是店铺名字都有旺,可依据行业属性,汉字五行,法人的八字五行喜忌、汉字韵律学,地域风俗,再参照市场营销学,消费心理学,广告学等等因素,取一个大气,恰当,易识别,郎朗上口,让消费者过目不忘,并且旺足商铺企业的名字。

从经济学的角度说,市镇上的繁华地段,就是商品交易最活跃最频繁的地方,人们聚集而来,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选购商品。将商铺选择在市镇繁华的地段开业,就可以将自己的商品主动迎向顾客,商品能招引顾客,就能起到促销的作用,将生意做红火。

坐北朝南,其目的是为了避免夏季的暴晒和冬季的寒风。如果店铺朝北方,冬季来临也是不堪设想。寒气为一种煞气,寒气过重,对人对经商活动均有不利。寒风袭来,店员又受到了另一种煎熬,身体好的还顶一顶,身体差的就可能得病。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相关内容。

柜台的高低也要符合风水之道,不要让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柜台里的钱财,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最好在八十八公分左右。

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

如果您的八字中忌神是火的话,在你的居家环境或者商铺中,尽量不要使用暖色调装修风格,比如红色,因为红色属火,这些可能并不适合您!倘若您八字中用神为火的话,被子尽量以红色为好。

是开右门。风水学一般以开右门不吉。但如果商铺大门前方有街或走廊,左边地势高,右边地势低,地气从左方向右方流去;或左方路长为来水,右方路短为去水,此两种情况宜开右门来收截地气,称为〝白虎门收气纳财″。

店铺的位置最好处于较繁华的街区活人流量较大的街道,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则可将店面前的障碍物拆掉,还可以高挂商店广告牌。以上的内容,就是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欢迎免费预约咨询。

上一篇:凹字形商铺风水

下一篇:商铺在转角处风水好不好

了解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商铺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518.shtml

上一篇:选墓地号单号双号有说法吗,买墓地几排几号比较好下一篇:两个前后通的商铺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