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图解墓地风水

来源:向奕鸣

阴宅也是我们所说的墓地,而对于墓地来说墓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存在,墓碑的风水如何也会关系着墓地的风水,更会与子孙后代,世代家运息息相关,所以对于墓碑风水的一些讲究,

图解墓地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28941.html 发布时间:2021-10-23 09:14 浏览次数:124次

阴宅也是我们所说的墓地,而对于墓地来说墓碑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存在,墓碑的风水如何也会关系着墓地的风水,更会与子孙后代,世代家运息息相关,所以对于墓碑风水的一些讲究,我们也是不可忽视的,2022-11-04 刘近超风水网就来教大家打造一个图解墓地风水。

如果上面的解释是正确的话,那么世界上最富贵的人必然是风水师。人类是自私的动物,在巨大的利害面前先考虑的必然是自己,然后是亲友熟人之类。由于懂风水者得风水之便,亲自选了一块风水宝地殓葬自己的先人,所以是最为富贵!退一步说,富贵人自己或者祖上即使不是风水师,也必是风水师的好朋友或者亲戚,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也能够富贵。如果也不是这样的话,那么富贵人或者其祖上一定是曾经对风水师有恩了,为了报恩,风水师给恩人点了一处龙真穴的之地!总之,无论是哪种情况,都说明决定世界上谁富贵,谁不富贵的主宰者是风水师!在当今世界上,最富贵的人首先是风水师自己,其次是风水师的后人,再其次是风水师的恩人、朋友或者亲戚。如果谁和风水师有仇就别想富贵了,谁叫你得罪风水师呢?谁想富贵,就必须要记住,小人可以得罪,万万不能得罪风水师啊!否则嘿嘿,他们给你点一处伤丁败财的墓穴,那时你这一家族就从此玩完了!可是我们要问,古今的富贵人究竟有几人自己或者祖上是风水师呢?有多少是与风水师有着铁杆关系的呢?风水师自己的后人都是富贵的吗?杨筠松、赖文俊、蒋大鸿和沈竹礽的后人现在混得怎么样?

而狮子作为镇墓兽已经在很早之前就出现了,只不过由于对狮子形象的模糊认识,工匠在雕刻时很难达到精准的地步,也比较难考证了。除了作为镇墓兽以外,狮子作为镇宅兽,也在很多达官贵族门前出现。达官显贵在家门前立两尊石狮子,目的就是为了镇宅。因为他们觉得,狮子是佛教圣物,而且形象威猛,放在家门前和墓地前面,能达到镇宅的作用。同时,只有有身份的人,才能在门前树石狮子,这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图解墓地风水

墓碑下半部暗淡色者,主子孙肾脏易有疾病。上半部明亮,下半部暗淡者,主子孙在祖居发展不利。要外出才有发展机运。坟墓凹陷者,主伤女人。墓后裂伤者,主伤老人和女人。墓扶手裂伤,主伤小孩。墓碑裂损,主车祸、血光、损财。

因为坟墓就是阴地,如果这快地方一年四季见不到阳光,叫阴气过盛,不管外环境如何如何好,这个地方也不能选,选此地必然男丁稀少,女人忧郁。阴宅也需要好的阳光照射条件,有和谐的阳光照耀,是具备好的风水条件之一;这是对于图解墓地风水解释说明之一。

东北方向有路东北方向,在八卦中被叫做艮方位,坟的艮方如果有路,距离为5米左右,坟主的后人会出强盗,成为贼子贼孙。路大要出匪首,路小出偷摸之人,妇女不干净偷情。诗曰:“艮方有路不算强,男是强盗女做娼。”

后来,有一年清明时节,村里的人搞迎接张大帝的神像,抬着圣像巡游,好不热闹。当村里的人抬着圣像走到李家的祖坟旁边时,奇事突然发生了,神像重得难以抬动,虽然几十人,都没有办法,好像生根似的,书房风水摆放;大家正六神无主的时候,突然在大家当中有一个人给神上了身,并大声叫喊我是大帝神,你们要听吩咐,李家的祖坟有妖人破坏墓地风水,必须立即擒拿,你们赶快回家取锄头铁铲,等吾来捉妖,速去速回,不得有误。

墓碑破损或破裂者,上部破损主克应七房头部伤害;中部破损者,主克应八房五脏六腑疾病或开刀;下部破损者,主克应九房足部伤害。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图解墓地风水相关内容。

遇水则发,在风水中周围有河流会更好一些,但是对于墓地风水来说,墓地前面不可以正对一片大海,这样的话墓地没有办法聚气,好运都会被吹走了。

图解墓地风水

水来处叫做天门,如果一眼望去看不见来水的源头,行话就叫天门开,那么水去处就叫地户,如果一眼望去看不见水流走的景象,行话就叫地户闭。常言说山管人丁水管财,就是说选择墓地的时候,在墓地周围的水的好坏主宰后代的财运,而墓地周围的砂的好坏优劣则主宰后代人丁是否兴旺。所以如果水来之处较为豁然通阔,则预示着后代财运好,如果水去之处有层层大山拦阻,则预示后代人能守得住财,也就是财不外流之意。

2辛山乙向,干的位置有破军山后人绝户无儿,坤山的方位破军山高大老三绝户。

贺龙故居,有五龙朝圣、推车进宝之形,使主人具有舵手之能,位居方面统帅,但处于风口浪尖上的领先位置,也注定了人生道路只有华山一条路的不二选择,如过河卒子,勇往直前。命运如此,性格也如此。现实中的贺龙是个不甘寂寞的人,他以坦荡的胸怀、豁达的性格、极强的人格魅力感染和吸引着他人,是一名天生的领导人才,面对危险和威胁,无所畏惧,从不退缩。倔强的性格,使他从不放弃,绝不言败。坚韧不拔,这既是强硬、强势的贺龙的成功之处,也为他后期的政治生涯里埋下了祸根。

以上就是图解墓地风水,你明白了吗?

上一篇:六盘水墓地风水

下一篇:搜索墓地风水

了解图解墓地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墓地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534.shtml

上一篇:玄学五术那术最厉害:各有各的厉害之处下一篇:图解墓地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