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墓地风水实景

来源:向奕鸣

墓地的风水对子孙后代的运势影响尤为重大,因此生活中人们都会非常重视墓地的风水,而墓地的风水知识也是需要我们有所了解的;下面,请看刘近超大师对于墓地风水实景的介绍吧

墓地风水实景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28612.html 发布时间:2021-10-23 08:48 浏览次数:96次

墓地的风水对子孙后代的运势影响尤为重大,因此生活中人们都会非常重视墓地的风水,而墓地的风水知识也是需要我们有所了解的;下面,请看刘近超大师对于墓地风水实景的介绍吧。

2亥山巳向,癸位有破军山,家里有单身汉,无儿子之人。

墓埕即坟墓前的平地。墓埕内的排水孔不可太大,否则主子孙贫穷、不聚财、泻痢、遗尿。若排水孔被砂石、草丛阻塞不通,主子孙眼目、尿道疾病、妇女经带病。

墓地风水实景

寿数不齐地坟地地形长短不齐,一方长一方短,如果不齐之处又在向前,左边长女人早死,男人高寿,如果地的缺陷占整个地面三分之男人将连连换妻。如果是左边短,右边地长,女性高寿,但多数是半生守寡。如果大过地的三分之将出现满堂短寿。坟地地块左右两膀不等,差距太大,出男女寿数相差太大。后靠山不齐,一方砂高一方砂低,高矮不齐,也会出现寿数长短不齐,诗曰:案山一般齐,男女登仙地。出肝病地坟向前如有凸起的土包,成鸡蛋形,家中多出肝病之人,多数是肝腹水而死。这也叫顶心砂,伤成材之子,还会出现寡妇。坟墓前有小坑洼,小水流都出肝病之人。出肺病地坟墓向前,有巨大的深坑,长年存水,不流不干出肝肺病之人。十出肾血病地坟墓向前,一至五米有巨大的深坑,长年存水不流不干,不论向位朝哪,只要有这种坑就出肾病。如果在坤宫妇女长年有病,在干宫老父久病,在艮宫小儿个个有病,在震方出现被雷电击死之人。诗曰:东方为震震为雷,雷公闪闪举神锤,东方要有深坑在,子孙后代吃尽亏。出头脑病地坟墓的向后如有三角形的尖刀路,堂中多出现脑病之人,河流坑也一样,有路为刺脑箭,有水、小河,坑为砍头水。坟墓向后有直长小路或大路叫砍头路,家中会出现因脑病而死亡之人。如果路从坟墓上而过,或压坟墓一半,为砍头起脑,不但有脑病,而且家中会出现凶祸死亡,出车祸、枪打死之人。坟墓后古井,土井、机井也会出现头病之人,如果有小路从井跟前经过,会出现二十至三十岁连续死亡的青年人,这叫踏破化石脑,伤成年人。腰腿疼痛地向前左右方,如有人行小道,斜插而过,家中会出现腿疼腰伤之人。对面山上如果有破碎的石坑或石坝,长年积水,家中会出现腿疼腰伤之人。如果平原地后靠山上有小豁口,有流水冲向坟墓跟前,也会出现腿疼腰伤之人。如小沟成直箭形,还会出小儿命短,

住宅前忌有庙宇,神坛,教会等建筑物,因为这些都是杀气太重的地方,阴气凝聚之处,倘若住在它的对面,便会首当其冲,如果承受不起,便会有人口伤亡或血光之灾。住得太近寺庙,单是燥音已经难受了,并主家庭生活不安,妇女常遭鬼怪作祟。本文重点讲诉的是:墓地风水实景。

什么是好的墓地风水?风水学认为明堂开阔有利于孕育人材,发展事业,因此既要登山看水口,还要入穴看明堂,明堂是指墓穴前面要有一片广阔平整的地方,明堂开阔,生机勃勃,才能前途无量。反之,墓地不宜设在窄小局限的山谷。回归自然的原则现在的城市规划里,墓地离城市越来越远。为什么不离城市近一点呢,去扫墓祭奠还方便,岂不更人性化?包裹在高楼大厦中间岂不更现代?在这里,阴宅的风水与阳宅恰恰相反,都市人主张人车合人机合工作效率第墓地则讲求自然第天人合

晋代大风水家郭璞在《葬书》中曰:气乘生气也,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乘生气的理论,是风水的中心主题。生气,指流走于土中,具有致福

祭祖并不只是纪念祖先,而是明显得带着向亡灵敬拜,祈求的意思。特别提醒朋友们:谨慎在先人墓地照相,无论是扫墓者自身合影,还是扫墓者与墓地合影。更忌讳照相时将其他坟墓拍进镜头。否则,你的运势很可能下降,各个方面失衡。因此给亲人扫墓时要专心致志,不要东张西望,尤其不要在墓地照相。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墓地风水实景相关内容。

登山看水口,入穴看明堂。明堂开阔,生机勃勃,才能前途无量。反之,墓地不宜设在窄小局限的山谷。

墓地风水实景

坐坎向离,左水倒右出丁方,当面有尘峰,名既济穴,坐坎宫为得位矣,顶龙如葬,以左面进神水上堂,出大赋有。

墓地风水学在中国由来已久,尤其是墓地的风水,咱们十分垂青,以为能够影响后代运势,一下就是八种赋有格式。

如果坟墓遭到土崩陷落等状况,长久下来,会导致亡灵前倾不安,那么就会影响其子孙出现失足、坠楼等事故。

以上几点就是对墓地风水实景的讲解。

上一篇:跟风水先生选墓地

下一篇:民间风水墓地

了解墓地风水实景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墓地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546.shtml

上一篇:2022年农历二月属猪的开市吉日 新店开市吉祥下一篇:墓地风水实景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