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高层住宅卫生间风水

来源:向奕鸣

买房是人生大事,买高层住宅的人都想挑一个风水好的楼层,但高层住宅风水与属相也有一定的关系。楼层风水好坏,都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事业,财运等。那么风水大师刘近超帮大

高层住宅卫生间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35616.html 发布时间:2021-08-24 12:59 浏览次数:138次

买房是人生大事,买高层住宅的人都想挑一个风水好的楼层,但高层住宅风水与属相也有一定的关系。楼层风水好坏,都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事业,财运等。那么风水大师刘近超帮大家收集了不少有关高层住宅卫生间风水。

首先,看楼房周围的环境情况,这一点是影响住宅风水的关键所在。一般在看楼房周围环境的时候主要看的是周围的一些建筑是否会对楼房风水造成破坏或影响,例如在楼房附近有什么较为宏伟的大型建筑,那么对于楼房的风水就会造成一定不利影响,压制了楼房的风水气场。

为了节省空间很多楼房住宅在设计的时候,都会选择将厨房设计为开放式,也就是和客厅相连接。这样的一种设计虽然能够节省空间,使得整个客厅看起来相当的宽敞明亮,但对于家居风水是一种较大的破坏。毕竟厨房的风水作用十分重要,一旦房屋内没有好的厨房风水,那么就有可能导致财运下滑,家人缺衣少食。

高层住宅卫生间风水

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择如下:

楼9-12层不要选,这个高度属扬尘层,比如我们可以看到烟雾多的时候,会停在高楼的中间,这个高度就是9-12层的高度,所以这几个楼层不论白天还是黑夜,空气肯定不会好,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应该注意。

有句老话说的好,流水财留不住。像卫生间或是厨房对着门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财的。中心受污不宜。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同时,厕所也不宜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因为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床头置画可以增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薄短小为宜,最忌厚重巨框之大画

五楼和十楼属于中央,属土。故楼房的第五层和第十层属土,尾数是五或十的层面,亦是属土,如十五楼、二十五楼、三十五楼等等。这是对于高层住宅卫生间风水解释说明之一。

当然在住宅内,也是有很多禁忌的,其中阳台不能正对着厨房,这样会使得家庭的凝聚力减弱。而阳台也不能正对大门或者厨房,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能正对着阳台,这样也会有破财之灾。当然家中沙发、床、书桌不能摆放在横梁之下。

这种问题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尽量避免在横梁下方摆放家具。如果实在是无法进行调节,那么可以在装修的时候利用假天花或是吊顶将横梁隐藏起来。

正西方关系子孙运势,五行属金,喜用色是白色、金色和银色。金属雕刻品、六柱中空金属风铃、电视和音响都很适合摆在此区域。

上面讲述高层住宅卫生间风水的知识。

上一篇:高层住宅讲究风水

下一篇:小高层住宅水加压层风水

了解高层住宅卫生间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高层住宅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717.shtml

上一篇:测测你身边有贵人帮助吗下一篇:高层住宅卫生间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