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高层住宅风水化解

来源:向奕鸣

在现代社会中,很多人都觉得住房要住在高处才是好的。那么你知道高层住宅几层风水好吗?下面我们为您分析高层住宅风水化解。不要选择18层,俗话说18层是地狱,十九层是天

高层住宅风水化解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34731.html 发布时间:2021-08-17 12:38 浏览次数:104次

在现代社会中,很多人都觉得住房要住在高处才是好的。那么你知道高层住宅几层风水好吗?下面我们为您分析高层住宅风水化解。

不要选择18层,俗话说18层是地狱,十九层是天堂,这个有点迷信。

阳台是高层住宅风水的一个重点地带。属采光区,与金行相属,主家财。故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能正对阳台,这样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不断有破财之事。解法:与客厅想法相一致,加玄关或者屏风。

高层住宅风水化解

风水一直一来对于我们的影响都非常重大,俗话中也常说一命二运三风水,由此可见风水带来的影响非同一般,也正因如此人们都不敢忽视这些相关的风水,不敢忽视身边的风水,尤其是住宅这些生活环境的风水,而关于住宅朝向的风水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你都了解了吗?

缺点:地面容易回潮,家具有湿气,易发霉;如是不喜欢铺磁砖的话,铺木板不太好,湿气重。治安问题,楼层太低小偷容易关顾。一楼置窗花和防盗门的,家里就像一个鸟笼,要是停水的话,一楼三层容易用不到小区自备储水,四楼以上可以得到。

在高层住宅中,大门和客厅之间应安置玄关或矮柜遮掩。若大门与客厅之间无隔断,外气直入住宅,屋内阳气逸散,不宜居。

风水不一定是准确的,它只是中国发展至今的一门学问,信则有不信则无,所以大家万不可靠好风水来使想要的愿望实现,一切想要的东西还需自己去努力。

炉灶摆放位置不能正对着阳台门或者厨房门或者大门。否则会有损于家中用餐者的健康。解决方法:可以在门上装门帘以作阻隔。门帘质地根据家人易玄喜忌可选择珠帘或者布帘,这个也是是高层住宅风水禁忌需要注意的。这是对于高层住宅风水化解解释说明之一。

木命的人:最好是住三楼或八楼、三十八楼等,适宜住中、高层,因木是向上生长。

检查客厅正北方位的布置。正北方代表事业运,属水行,喜用色是蓝色或黑色。在这个方位放置属水的物品对居住者的事业运有帮助,例如鱼缸、山水画、水车等。或者放置黑色的金属饰品也可以,因为金能生水。

命理格式喜水:最好是居住在一楼或六楼,宜住低层,水是向低处流。住宅应为白色、浅蓝色的房屋。

以上几点就是高层住宅风水化解这个问题的回答。

上一篇:高层住宅的正对面的风水

下一篇:高层住宅的风水好还是低层好

了解高层住宅风水化解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高层住宅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724.shtml

上一篇:家里客厅风水球的摆放位置下一篇:高层住宅风水化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