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别墅后面高层住宅风水是否好

来源:向奕鸣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前的小平房已经发展成为现在的高楼大厦。很多人都住上了这样的房子,不但舒适还能在高处一览美景。但是在选择高层住宅时,却是有一定的风水讲究的。那么,

别墅后面高层住宅风水是否好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34251.html 发布时间:2021-08-14 12:29 浏览次数:128次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前的小平房已经发展成为现在的高楼大厦。很多人都住上了这样的房子,不但舒适还能在高处一览美景。但是在选择高层住宅时,却是有一定的风水讲究的。那么,下面刘近超风水网具体谈谈别墅后面高层住宅风水是否好。

所谓一通到底,就是打开大门一眼可以看到阳台,或者打开大门就是一条通道直通到底。这样的房子,就像是被一分为二。吉气在宅内不会停留,更不会助运。宅内居住人员的健康运和事业运都会下降。

五楼和十楼属于中央,属土。故楼宇的第五层和第十层属土,尾数是五或十的层面,亦是属土,如十五楼、二十五楼、三十五楼等等。

别墅后面高层住宅风水是否好

这将会形成横梁压顶的局面,所以沙发、床和书桌都不可放在横梁之下,时间久了会使坐在沙发上和桌前或睡在床上的人心理上产生压迫感,精神无法集中,造成神经衰弱,从而造成身体上增加病痛。补救办法:在家居位置选择时直接避免放在横梁下方,若位置调节不便,可在装修时把横梁包裹起来做到不外露。

殡仪馆:门前或窗前见到殡仪馆,心理暗示运气不畅,身体不健康。

甲寅年、丙寅年、戊寅年、庚寅年、壬寅年。这些年份的生肖属虎,五行属木。喜:水木;忌:火金;中等:土。

卧室喜放大叶、阔叶的植物。增强夫妻之间的感情,增强主人的财运。做起事来得心应手。易得上司青睐。小叶花草会让主人陷入琐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复。

一般来说,高层住宅的底层不被人看好。因为它受遮挡的可能性很高,而且还会遭遇地面潮湿、污水外溢等情况。除此之外,底层人来人往,安全性比较差。而对于住宅的顶层,常常会发生建筑质量问题,像是渗漏、隔热不好、供水不足等,而且上下楼也很不方便,我们在买房的时候最忌选择底层和顶层。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别墅后面高层住宅风水是否好相关内容。

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横梁最忌压在床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

床头置画可以增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薄短小为宜,最忌厚重巨框之大画,否则一旦挂钩脱落,当头砍下,非死即伤,不可不慎。

阳台不能正对大门或厨房。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能正对阳台,这样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不断有破财之事。解决的方法,做玄关柜以阻隔大门和阳台,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或者屏风。这里要说明,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放鱼缸,如果八字忌水者泽不宜。阳台的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办法之一,但这不易做到。影响通风及入宅的光线。

以上是刘近超风水网就平时勘察风水总结的几点知识,分享给大家,各位也不妨对照一下自己的情况,看看是不是犯了以上所讲的别墅后面高层住宅风水是否好呢?如果有就赶快寻找化解之道吧。

上一篇:高层住宅从风水上讲选8楼好吗

下一篇:高层住宅还有风水这一说么

了解别墅后面高层住宅风水是否好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高层住宅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727.shtml

上一篇:常见风水法器使用方法及禁忌介绍下一篇:别墅后面高层住宅风水是否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