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五大高层住宅风水禁忌

来源:向奕鸣

随着人口的增加,土地面积的减少,加上人民住房需求日益增长,高层建筑已经成为城市设计的趋势,摩天大楼也成为现代城市的重要标志。所以,2020最新高层住宅风水图解大全会告诉

五大高层住宅风水禁忌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33628.html 发布时间:2021-08-11 12:20 浏览次数:126次

随着人口的增加,土地面积的减少,加上人民住房需求日益增长,高层建筑已经成为城市设计的趋势,摩天大楼也成为现代城市的重要标志。所以,2020最新高层住宅风水图解大全会告诉你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去看看五大高层住宅风水禁忌。

如果要选择住高或住低,则并不是绝对的,除了要因人制宜外还要因地制宜。

上文说到坐北朝南的住宅是能够给我们带来冬暖夏凉的生活环境的,所以坐北朝南的住宅当然是我们的首选朝向,但生活中有时候我们又很难找到合乎自己心意,且又是坐北朝南的住宅,此时其实我们也可以选择别的朝向的住宅,而相对来说,朝东南、朝东、朝西南方向的住宅也是不错的,而风水学中最忌讳的就是朝北和朝西的住宅,首先朝北的住宅和朝西的住宅光线不太好,通常来说一整日下来,能够接收到阳光照射的时间,只有那么短短两三个小时,所以这两个朝向的住宅内空气容易过于潮湿,也容易滋生细菌等。

五大高层住宅风水禁忌

厨房为火行,与风水之水行相克。在房屋设置方面得注意,炉灶不能正对阳台门或者厨房门或者大门,若发生火气入室,有损家人健康。灶忌背宅反向、忌厨门对灶、忌与厕所相对、灶忌背后空旷、忌安在水道上、灶忌横梁压顶。

17楼以上的楼层,属于非常高的楼层了,太高的楼层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发生火灾的时候,逃亡困难,很难求援,再则太高的楼层容易给人造成心理压力,让人觉得心里不舒服,更会产生恐惧感,阳台的实用性偏低,基本上是报废状态,因此17楼以上的楼层不适宜居住。而从风水学的角度而言,17楼以上的楼层,虽然采光好、通风好、事业好,但所谓高处不胜寒,太高的楼层风大,住宅室内无法藏风纳气,自然住宅的风水气场不佳,会导致我们的财运不佳,家运败落!可见17楼以上的楼层风水不好!

高层住宅几层最好?越高越好吗?A、对于小高层中的5层,相对而言有害物质较少。因为它们开始下沉或水平方向消散。相对而言,楼层较高会给人一种视野开阔、空气质量较好,噪音小;自然风大,采光较好的假象。楼层越高真的越好吗?如果是小高层的话,则要考虑到周围的环境,如果选择的高层周围没山没水,并且周围都是比你的楼层高的建筑,则会存在较多的光电污染。

无论北方南方,顶层能不买就不买,因为夏天热冬天冷的可能性大,碰到工程质量不好还可能墙面漏水。

主要原因大家应该也都清楚,中国人忌讳是因为4与死同音,加上1后,14就是幺四,约等于要死!这不行,太不吉利,得换!电梯里千万不能出现这样的数字,楼层甚至门牌号上也不能出现这些数字。本文重点讲诉的是:五大高层住宅风水禁忌。

破解方法:若家中已安装了大面积的镜子又不好拆卸,那么以用布简单地遮挡一下吧。

另外,随着高层建筑不断增加,为满足其用水需求而建设的二次供水设施也随之不断增加。通常所称的二次供水是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的简称,是指通过二次供水设施间接向用户供给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设施包括为保障生活饮用水而设置的高、中、低位蓄水池及附属的管道、阀门、水泵机组、变频、气压罐等设施。由于二次供水是“水厂-管网-二次供水设施-用户”过程中相对开放的环节,比市政管网水较易受到污染,水池若不能定期进行清洗消毒或管理不善,很容易造成水质的二次污染。据介绍,有一些小区楼顶的蓄水池和水箱长年无人管理,卫生状况堪忧,有的蓄水池和水箱长满了青苔,有的水池由于长期没有盖好,掉进不少的昆虫,维修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设备的正常运转和维护,都要业主们掏钱。所以一般这几层很多内行都不会买的,二次供水,二次污染,二次出钱。

床头忌巨画。现代人都很喜欢在床头挂画来装饰,但是挂画也是很有讲究的,太大的画不能挂床头,否则一旦松动,画脱落砸下来就会非死即伤。

以上几点就是对五大高层住宅风水禁忌的讲解。

上一篇:高层住宅门朝北开风水

下一篇:住宅高层风水缺东南角

了解五大高层住宅风水禁忌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高层住宅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730.shtml

上一篇:住宅卧室吊顶装修风水禁忌下一篇:五大高层住宅风水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