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

来源:向奕鸣

卧室是我们在家里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卧室朝向风水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健康与运势。下面刘近超大师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风水大师刘近超先生说

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25074.html 发布时间:2021-10-23 09:08 浏览次数:198次

卧室是我们在家里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卧室朝向风水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健康与运势。下面刘近超大师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先生说,人体存在着一种维持生命所必需的能量场,他们把这种能量场称之为气。个人在休息的时候,由于身体很多机能都停止工作,精神放松,皮肤上的毛孔也会张开,所以人体的能量,在这个时候最容易散失。如果我们常住的卧室是带阳台的,必然是落地玻璃门,如此一来,我们的卧室基本上是敞开的。大家都知道玻璃是不能阻挡光线的,当然也就不可能阻挡人体发出来的光能。所以卧房窗口太大,对人体能量的保存没有任何的好处。

阳宅催丁法必须在宅位的人丁方作灶或开门,才能达到旺丁的效果。如果有好的阴宅风水和准确的催丁日课结合,效果更佳。并不是人们所说的山管人丁、水管财这么回事。

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

玩偶玩偶在家居风水学中类象小人,尤其是动态的玩偶、面目狰狞之物等,如果误将玩偶摆放在了夫妻卧室的吉神方位,或者代表老公的乾宫之位和代表妻子的坤宫之位,则意味着易有小人背后挑唆夫妻感情,或者背后毁坏夫妻声誉等,总之,让夫妻两人不安稳。

主卧到底要不要卫生间:主卧里的卫生间最好少用,并保持洁净,否则不利夫妻健康。主卧的门也不能与厨卫的门正对,床头不可靠在厨卫方向。这是对于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解释说明之一。

但是现在很多的公寓住宅,为了配合整体性的隔间设计,往往会出现相反的情形,变成一进大门先看到的是卧室,客厅则在卧室的后面,这种房子叫“退宅”,而很多两室一厅以上的住宅,经常有一间甚至两间卧室是紧邻厨房的,由于这样的卧室往往是次卧室,一般家庭都会把这样的卧室给孩子居住,而且将床靠在卧室与厨房的隔墙上,这也是不妥当的安排。

天蝎座的人卧室喜用整窗,忌用分开的两扇或多扇窗,本来就是一面窗墙的事,却分成好几块,易招麻烦,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气呵成。

专家建议:选择窗口不大、朝北或朝南的房间为卧室。假如已经住进了朝东或朝西的房间,暂时不可能变换,那么就注重在适当的时候拉好窗帘。本文重点讲诉的是: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

若床头对着正大门或睡房门口,风水学上称为“门冲”,令人睡不安宁,容易发恶梦或产生幻觉。

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

布置儿童的卧室书房门,是绝对不可以对着家中的厕所的,因为厕所是一个相当污秽的地方,如果厕所对着卧室书房的大门,那么厕所的秽气必然会影响着儿童的运势、健康、学习,长久下去,还会导致孩子智力不足、身体健康不佳等等!

结婚照不要摆放在床头,在它的对面也不要放镜子。结婚照适宜摆放在西北方向,这样可以增进两个人的感情。

1卧室不可挂神像、摆神位。1卧室墙壁不可贴圆形图样的壁纸。

以上这些都是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需要大家去注意的地方。

上一篇:好风水卧室房

下一篇:狮子座卧室风水位

了解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卧室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920.shtml

上一篇:钱夹最灵旺财的五种方式下一篇:卧室两边都是卫生间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