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

来源:向奕鸣

境对人生的影响之大可谓首当其冲,因为一般来讲,家居是人活动时间最长的空间环境。中国传统文化风水学理论告诉我们,家居环境对所居之人的财运、事业、婚姻、健康、人际等方方面

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六种最不聚财的家居户型地球人都知道,环境影响人生。而在影响人生的环境中,家居环境对人生的影响之大可谓首当其冲,因为一般来讲,家居是人活动时间最长的空间环境。中国传统文化风水学理论告诉我们,家居环境对所居之人的财运、事业、婚姻、健康、人际等方方面面都具有较强的暗示作用,并且直接影响着其人生命运的每一个方面。或者说,什么样的家居户型最不聚财呢?风水大师刘近超在风水实践中发现,其最不聚财的家居户型大致有以下六种:下面风水大师刘近超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

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

在我们的家居环境中都会财位,想要布置家居旺财风水,首先我们要找准自己家中的财位。找准了财位,就要保持着干净整洁,整洁的财位才会有利于形成好旺财风水。我们也可以现在在财位上摆放一些旺财的风水吉祥物或者是植物,而在选择旺财吉祥物的时候,要结合自己八字命理选择不同种类、不同材质的吉祥物,一些带有美好寓意风水植物也是非常时候摆放在财位中的,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我们站在阳台向外望,周边山明水秀或者说看起来非常养眼,也没有什么尖角、塔楼、庙宇、寺庙以及玻璃幕墙、霓虹灯等型煞、光煞出现,我们就可以养一些生旺作用的植物。这些植物一般都比较高大、粗壮,叶片越大越绿越好。

大门正对向下的楼梯大门是进气的出口,家中的财运全由此处进入家中,这是关乎合家命运运限之处。假设此处有下楼的楼梯,那么气就会顺着下楼的楼梯流走,进入不了家中,因而就构成为了这类漏财的风水结构。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相关内容。

财位是旺气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里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物件。例如是福、禄、寿三星或是文武财神的塑像,这会吉上加吉,有锦上添花的作用。

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

有的时候明明是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没有留住财富呢?很有可能是你所居住的家居中的风水布局出现问题。很多时候在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实则上我们带来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说我们都很有必要来学习相关家居风水知识。

开门见餐桌。不要在正对大门的位置摆放餐桌,否则要耗财。餐桌的款式也很重要,最好选择木质的长方或正方形的餐桌,回避形状不规则的艺术餐桌,避免选择生冷的材质。

鱼缸水有旺财的作用,在旺位放置一个小鱼缸,养六条黑色金鱼最佳,忌红色。本文重点讲诉的是: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

山竹花是一种多年生的草本植物,茎叶似缩微版的竹,高不盈尺,花冠大如一元硬币;花色有白、粉、红、紫等;花朵是单瓣的,花瓣长圆形边缘有锯齿,六片花瓣紧紧围成一个圆,中间有两根状如蝴蝶触须的花蕊。风水学上讲,山竹花具有旺文昌作用,室内养殖有助于主人思维能力的发挥和提高。

门旁摆水:利用大门的位置在门旁放置一个鱼缸,不仅陶冶心境,还能为家中催财。

空调本身属金,要找出摆放位置,方法很简单,家庭成员哪一个要金,将冷气放在成员所属的方位,便是最有利的风水摆设。如父亲要金,放在西北方,如母亲要金,放在西南方。空调所释放出的风,会制造风水磁场。将风口调向上方,对家居风水较有利,因为风向上,代表气流由天花板旋涡而下,气流的吹动,以这种形式为最好。

财位忌无靠。财位背后最好是坚因的两面墙,因为象征有靠山可倚,保证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反过来说倘若财位背后是透明玻璃窗,会有破财之灾。财位忌暗:财位昏暗则暮气沉沉,有滞财运,需点长明灯化解。以上就是关于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的介绍。

上一篇:家居风水破财

下一篇:家居风水财位摆时钟可以吗

了解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家居招财旺财风水布局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188.shtml

上一篇:看坟地三十六绝,阴宅金口诀坟墓风水下一篇:家居风水中的五个财位怎么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