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高速旁的楼盘风水

来源:向奕鸣

一个楼盘的风水好不好其实对于这个楼盘里的房子有着莫大的影响,虽然我们都知道买房子是必须要看风水的,但很多人由于过于重视房子内部的风水,对于楼盘的风水凶吉一概不知,

高速旁的楼盘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84729.html 发布时间:2021-08-31 11:39 浏览次数:111次

一个楼盘的风水好不好其实对于这个楼盘里的房子有着莫大的影响,虽然我们都知道买房子是必须要看风水的,但很多人由于过于重视房子内部的风水,对于楼盘的风水凶吉一概不知,而这样的做法必然是错误的,想要购买到一个风水好的房子,首先房子的风水要好,其次楼盘的风水也要好,不妨看看相关文章是怎么说的吧!现在刘近超大师就和大家分析下高速旁的楼盘风水。

在确定买房之前,看楼盘的整理布局,楼房间距,楼房直接的高矮。假设你要买的房子,右边不远处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你买的时候就要当心了。正所谓风水格局上常说,左青龙,右白虎。住进像那样的房子,你的健康财气就会大大打折。

在风水这个包罗万象的大书籍里,房屋、住宅风水是其研究的主要内容之住宅是人们生存和发展的主要栖息地,住宅环境是舒适的还是乌烟瘴气的,是明亮的还是昏暗的,都直接会影响到人们的身心健康以及事业发展。在如今这个经济发展飞速的社会上,很多人为了生存都在其工作之处购买房子。然而也有一些人在农村里建造房子。城市里的楼盘一般都是有经过风水师指点的,而农村的房屋则很少请风水师指导。

高速旁的楼盘风水

孤峰煞:所谓一楼独高人孤傲,是指一座楼宇的前后左右都没有靠山或大厦,有的小区楼盘只有一座孤楼,通常犯此煞。经云:风吹头,子孙愁。凡犯孤峰煞都得不到朋友的扶助,子女不孝顺或远走他乡或移居外地等。在吉位或旺气位安放明咒葫芦或铜葫芦便可以化解孤峰煞,令家人上下一心,一团和气。

小区、楼盘的方位正不正与小区、楼盘的高档、豪华没有直接的正向关系。就是说,并非是楼盘越高档、房价越贵,那么,楼盘的方位就越正、风水就越好。有时候,恰恰相反,反而是低档楼盘盖得上风上水、方位正确。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高速旁的楼盘风水相关内容。

厚实而宽广、楼层又较矮的就属于土形建筑,土形旺财、旺官和旺人丁,但由于土形发展较缓,更适合老年人居住。圆中带方、或是外观呈曲线形的楼盘就属于水形建筑,水代表了偏财、享受和桃花,因此水形建筑比较适合想求偏财、做生意或是想旺桃花的人居住,求官的人就不适合了。

大厦对出的位置正有楼盘施工的话,正值搭棚时煞气便最大,因为有万箭穿心之象,对整幢大厦皆有影响;而在施工期间,所建筑的层数愈近自己所住的楼层,影响便愈大例如当建筑到五楼,自己所住大厦的五至十楼所受的煞气便最大;而当建筑到十楼,自己所住大厦的十至十五楼的问题便最为严重,如此类推。

价格也是选择楼层时要考虑的问题,楼层不同房子的价格也就不同,比如高层楼盘的8层以下,由高到低价格差是50元~100元,8层以上每一层的价格差为200元~00元不等,接近顶层才略有下降。能够观景的楼层价格更是比其他楼层高500元~1000元。能够观景的楼层自然好,但想想要为此付出近10万元的代价,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其实只要自己住着舒服就可以了。也许你购买了景观层,入住之后并无时间赏景,多付出的金钱就浪费了。本文重点讲诉的是:高速旁的楼盘风水。

伴随着中国步入小康社会的步伐,国人对住房的需求已不再是只满足于作为安身之所,而是融入了更高的精神需求。故此,开发商越来越重视园区景观的建设,有的不惜投入巨资,来营造园区的景观环境、风水环境。入住的百姓满意了,开发商也得到了不菲的回报。风水投资获得了可观的边际利润。

高速旁的楼盘风水

风水里有一句话叫山环水抱有情,可以把高大的建筑看作是山,把道路与立交桥看作是水,山与水要护卫在我的身边周围,形成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的上佳风水格局。换句话说,就是前面的楼宇要远一些,低一些;后面的建筑要近一些高一些;左边有河水或车流较缓的道路;右边的建筑不要超过自己所在的楼的高度,如果自己所处的楼盘前有公园、草坪或平静的湖面,那么这里应该算是上风上水了。

那么,什么样的楼盘搭配什么样的颜色为好?这里我告诉大家,搭配的规则是:相生为好,相克为不好。

以上几点就是高速旁的楼盘风水这个问题的回答。

上一篇:楼盘靠山风水如何

下一篇:楼盘风水三角地形

了解高速旁的楼盘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楼盘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285.shtml

上一篇:下一篇:高速旁的楼盘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