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

来源:向奕鸣

在家居装修这件事上,人们都非常的用心,很多人都希望可以装修出一个温馨的家庭,可以让家居里充满着爱的感情。其实家居的装修,不仅要注意营造家的味道,更要注意风水的相关

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7792.html 发布时间:2021-01-02 09:10 浏览次数:131次

在家居装修这件事上,人们都非常的用心,很多人都希望可以装修出一个温馨的家庭,可以让家居里充满着爱的感情。其实家居的装修,不仅要注意营造家的味道,更要注意风水的相关问题。毕竟风水与家人往后的健康、运势都是相关的。既如此,那么就从风水的角度分析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

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

阴暗潮湿的环境中,阳气不足,不利于人的身体健康。同样也会加速人体的衰老程度。比如带来头痛、失眠、风湿和内分泌失调等疾病。选择房屋一定要选择采光好、空气湿度合适的居住环境。

卫生间装修时,门不适合对着厨房。俗话说,水不留财,如果卫生间与厨房门对门,就会形成上水贯下水的格局,不利财。

对于卧室门颜色风水,我们首先要知道颜色的五行属性,只有知道了颜色的属性,才能和家居主人的命理属性相结合,选用能与居室主人相生的颜色,这样就能给家居主人带来事业上和健康上的风水运势。比如属于金的颜色有白色、杏色和金色;属于木的颜色有青色、绿色;属于水的颜色有黑色、蓝色;属于火的颜色有红色、紫色;属于土的颜色有黄色、棕色。

客厅沙发套数不可重复,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圆两组沙发的并用。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接气”的功用,使室内更富生机,而鱼种则以色彩缤纷的单数为好。这是对于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解释说明之一。

楼梯和大门互为表里,同样是动态气场,承接着居室空间的气场流通,不要设置在居室的中轴线上,尽量设置在当旺之方位,按宇宙的螺旋气场的运行规律相一致,不宜入门见梯,有退败之意,楼梯不宜对冲房门,严重者会患血光、手脚伤残之灾,设计不能布下陷井。

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

为了保护健康和生活工作需要,人们白天通过窗户进行采光,晚上则靠电灯照明。房间照明安排,在灯具选择上很有讲究,如果层高为2.7米的房间,适宜安装吸顶灯或者吊灯,再配上橄榄罩、菱形罩,能使光度适中,光线平和,视野开阔。如果房间墙壁颜色为淡黄色,由于黄色墙面对冷光源反射射线短,不刺眼,适宜采用日光灯。灯具的多少和造型的选择,应根据房间的大小而定。房间面积在20平方米大小时,采用灯具不宜超过4~5盏,10平方米左右时,可选体形狭长的三叉花点竹节吊灯和同类壁灯为宜。

玄关的空间是空气流通的关键,宜较为宽敞,如此才能利于家中的气运。如果天花板太低,容易造成压迫感,这就象征着家人容易受到压制,难有出头的一天,因而玄关的天花板宜高不宜低。本文重点讲诉的是: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

水槽所产生的水气,与瓦斯炉的火气是相冲突的。所以瓦斯炉不可与水槽或冰箱对冲。瓦斯炉也不可紧邻水槽。炉也不宜独立在厨房中央,因为厨房中心位置火气过旺,会导致家庭失合。

床下至宜通风、清洁,以防止感染阴湿之气,致碍健康。床下勿置杂物,尤忌铁器、玻璃。

为了招来财运,冰箱决不可空空如也,米缸也要随时补满,这样才象征家中衣食无虞。此外,用红包袋装上三枚硬币,然后放入米缸中,就具有了招财的效果。(风水

影响:客厅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但是,如果住在太小的客厅里,会让人觉得压抑,久而久之会影响屋主的身体健康及精神情绪。相信在大家看过刘近超大师说的上述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有一定的了解。

上一篇:家居装修风水门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家居装修禁忌风水

了解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家居装修风水布局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504.shtml

上一篇:真是神了!复杂易经怎么用草占卦下一篇:家居装修什么客厅风水颜色好揭秘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