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

来源:向奕鸣

家居的风水与家人的运势有着密切的关系,一个好的家居风水能提升我们运势;风水在生活之中无处不在,而在风水之中最受重视的莫过于家居风水,家庭装修的时候怎么样布置才能更

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5971.html 发布时间:2020-12-19 08:42 浏览次数:133次

家居的风水与家人的运势有着密切的关系,一个好的家居风水能提升我们运势;风水在生活之中无处不在,而在风水之中最受重视的莫过于家居风水,家庭装修的时候怎么样布置才能更容易吸金呢?家居装修想要吸金应该怎么布置呢?客厅主要的沙发应放置在面对大门的地方,除了能随时看到进出的人,掌握家中状况之外,坐在面对大门的沙发上,也能看到各个空间的情形,才不会产生背门而坐会出现的不安感。另外,正对大门也有正面迎财的象征意义。下面风水大师刘近超从风水的角度分析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

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

即便家居的面积充足、宽阔,也不宜将餐厅装修得过大!要知道餐厅是家居用餐的地方,是家人交流、接触的所在,更是家人联络感情、欢声笑语的场所,所以餐厅的装修不宜过大,应该要小而温馨,过大的餐厅反而会显得空荡荡的,没有家的味道,也削弱了家人团结一致的氛围。另外餐厅的装修要讲究圆满、温馨,因而餐桌最好选择圆形餐桌,这样可以让家人的感情更加和谐哦!

椭圆形的餐桌很难见到。但是椭圆形的餐桌容易造成家人失和等不利风水效果。对于人数众多的家庭而言,切记不要选择椭圆形的餐桌。

地板要平整有光泽,花样多吉祥如意的图案比较好,切不可是带有菱型角型的图。

常青盆栽利家运由于生活品位的提高,为了增加室内的绿意,常青盆栽是很好的室内饰物,但务必选择常绿、生命力强,不易凋谢、落叶的植物。这是对于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解释说明之一。

卫生间不可设在走廊的尽头,这在风水上是大凶之兆,因为从卫生间溢出的湿气和秽气,会顺着走廊扩散到相邻的房间,自然不卫生,所以卫生间应设在走廊两旁,且卫生间内最好有窗。

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

厨门对灶不好:厨灶不宜暴露,在大门外见灶,固然不吉,而在厨房门外见灶亦不宜。

卫浴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会腰背酸痛。有些人住宅的卫浴间采取全封闭的,没有窗户,只有排气扇,而且排气扇也并不是经常开启,这样是不正确的。风水学认为,浴厕中一定要有窗,最好是阳光充足,空气流通。道理很简单,卫浴间有窗户,可以让浴厕中的浊气更容易合理有序地排出,能够时刻保持室内空气的新鲜。如果完全封闭,又缺少通风设备,对家人健康肯定是不利的。本文重点讲诉的是: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

在厕所内多放点绿植或常用香熏,可降低风水中的的不利因素。一来能够调节风水,而来可以改变空气质量。厕所要有开窗这是解决浊气快速散去的最好办法。

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选。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纷。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最好也不要种,此类植物较阴,若长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

也就是说,家居颜色在主色的选择上,最要补充其命中不足,或者帮扶其命中所需。比如,命中喜木的人来说,最好使用充满生机的绿色;命中喜金的人,最好使用给人希望与力量的白色;喜土的人最好选择具有征服、权威、长寿的黄明之色;命中喜火的人,最好选择温暖、愉快的红色;命中喜水的人,最好选择白色和浅蓝色,黑色虽然属水,还得谨慎。

此外,山东装修公司的专家介绍,床上不宜悬吊灯。有些人喜欢在卧室的天花板上装漂亮的大吊灯,而且正好位于卧床的上方,这将直接影响人的潜意识,尤其是当睡眠渐渐来临、人的潜意识逐渐失去防护的时候。悬吊在床上方的吊灯会使潜意识感到紧张不安。如果一定要在床的上方装灯,就装吸顶灯,千万不可装摇摇欲坠的吊灯。以上就是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需要了解的一些风水常识。

上一篇:家居现代装修风水禁忌

下一篇:家居装修风水禁用色

了解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家居装修风水布局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530.shtml

上一篇:精彩解梦下一篇:家居装修风水颜色搭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