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梯形厂地风水

来源:向奕鸣

厂房,一般情况下是要很注意厂房风水的,若是没有布置好,那么很有可能就对员工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还很有可能对财运也造成了影响。因此选择厂房或是布置厂房时,就要注意厂

梯形厂地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96393.html 发布时间:2021-07-12 10:01 浏览次数:101次

厂房,一般情况下是要很注意厂房风水的,若是没有布置好,那么很有可能就对员工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还很有可能对财运也造成了影响。因此选择厂房或是布置厂房时,就要注意厂房风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厂房大门口风水禁忌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下面刘近超大师具体谈谈梯形厂地风水。

楼盘所用土地在建楼前的使用属性:如果以前是用作屠宰场、菜市场、垃圾场、化工厂,或者是医院、坟地、养殖场等,此地风水大凶,不论户型和楼盘设计如何合理都不宜购买。

家居选址应远离闹市,如:火车站、码头、大酒店等。远离神庙坟场,垃圾场,屠宰场,有污染的化工厂等

梯形厂地风水

厂房的整体布局注意事项确定厂址后,从厂址的中点位置确定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根据外部格局和交通情况确定大门、侧门位置,各个厂房、办公楼、宿舍等等的大概位置也由此基本确立。特别注意财气位的规划,因为财气位不能有窗,有窗会因为窗子的经常打开关闭,让财位不聚气,气容易被风吹散,而造成财源不聚,所以需慎重设计,而财务室最好能安排在这个方位上。厂区规划需与专业人士共同设计,务必做到满足生产需要,复合风水格局。

对于工厂内所有风水调理与布局,风水大师刘近超历经多年深入考察,熟记诸多古籍经典,不断发掘风水精华,逐渐形成了2022-11-04 的道家风水流派,创建了独一无二的风水体系,为无数工厂鉴定风水格局,调整风水结构,刘老师的风水足迹遍布国内外,名誉众口皆碑。这是对于梯形厂地风水解释说明之一。

工厂、公司、店铺、办公地等场所的风水选择调整,直接关系到财运好坏,合适你的风水环境,一定能提升你的财运。居家风水也如此。

住宅的阳台及窗外不可看到坟场、墓地等不洁之物,或者面对工厂烟囱,则居住者的心理会到较大受影响,甚至会经常作恶梦,对健康不利。

厂房生产车间的大门必须是在旺位之上,室内的重要的、经常运转的机器要分布在生气的方位和天医吉位。而属于车间的办公室则要在车间内的财位之上,不然会影响机器的正常运转。厂房位置的正确安置有能够催旺生意、提升运势。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梯形厂地风水相关内容。

房子最好不要靠近工厂、垃圾站、寺庙、教堂、医院等,因为这些地方都会带一些不利人居的气场。例如靠近医院时常听到一些救护车的鸣笛声,在垃圾站附近控制质量不好,臭味蔓延,而在工厂旁边噪音大,影响生活,所以环境的重要性租房来说也是考虑的范畴之

梯形厂地风水

工厂与楼盘的风水规划是不一样的,因为,楼盘是单一居住区,而工厂集生产、办公、居住、销售、娱乐、文化、社区、治安等于一身的。工厂包含两部分:生产区与生活区。生活区又包括:办公区、住宿区、文体区等。

规划厂房必须要注意的是工厂大门。大门决定工厂的坐向,坐向决定工厂的运势;另外,大门的竖建也必须要重点考虑的。好不好看大门,旺不旺看明堂。另外,工厂的老总办公室、财务室与业务室应在工厂的旺位,老总旺工厂才旺,财务旺钱才多,业务旺就有财路。财星旺位以开门、设运动场、喷泉或水池、排水沟,这样财星就能旺财,如设喷泉等,则能催财。在山星旺位建高大的办公楼,则能达到旺人的效果,人为财之本,财为人之源,一个公司一切财富与发展离不开人才,所以财与人的位置同等重要。失运财星位置为劫财位,主工厂发货后钱收不回来,或内部人见钱眼开,内外勾结等。此位于安排做相对低矮的宿舍楼等,使其上山不劫财,失运山星位置为劫人丁位,主公司人员流动,留不住人才,宜留成空位或水池等使其下水,这样就达到了收山出煞的作用。

企业用名及标志:工厂的企业用户不仅要寓意好,还要有高雅富贵的内涵,入门的大厅及要立体有朝气。梯形厂地风水主要体现在以上的几个方面。

上一篇:印刷厂风水

下一篇:工厂风水看好坏

了解梯形厂地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工厂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584.shtml

上一篇:尊浩国学网下一篇:梯形厂地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