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

来源:向奕鸣

办公室办公桌的摆放对办公室的风水有一定的影响,同样的也会影响办公室里面的人,所以办公桌的摆放的风水也很重要。下面风水大师刘近超就来教大家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办公

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135854.html 发布时间:2021-12-01 09:16 浏览次数:91次

办公室办公桌的摆放对办公室的风水有一定的影响,同样的也会影响办公室里面的人,所以办公桌的摆放的风水也很重要。下面风水大师刘近超就来教大家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

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

忌桌正冲门门为办公室的气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对门,会被入门的气场冲到,影响个人的潜意识,造成脾气火爆、无端生病等情况,还会影响到个人运势,以及工作效率。化解提示:可在门口立一座屏风,或摆放植物,可有效地缓解气流的冲击。

风水大师刘椰荣提醒您长期坐在横梁或吊灯的下方,也会受到下压的气场所十扰,容易心神不宁,头昏出差错,更会有损健康,让人在工作上产生压力,受到上司的责难、小人的中伤,甚至会颈椎疼痛,阻碍事业发展。因此办公桌若刚好在横梁或吊灯下则要特别注意,若压头顶要立即将桌位挪移避开。

办公桌上摆什么植物好在办公桌的一角放上一盆小型盆栽绿色植物,可以调节人的心理状态,缓解工作带来的单调与疲惫。选择好大小、色彩、株形的绿色植物,总的原则是宜株形端庄、舒展,以暖色为主。观叶植物:文竹、吊兰、花叶芋、常春藤、虎皮兰、一叶兰观花植物:仙客来、长寿花、蟹爪兰、风信子、百合花香花:兰花、茉莉、珠兰、水仙如果喜欢仙人科类植物,也可放置仙人球、金琥、十二卷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化解的方法是:调整办工座的位置,换到不是背门而坐的方向;但对于办公室的小职员就不太容易调整办公桌的位置了,因为很多办公桌的位置是因为工作的需要而摆放的,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张有靠背的椅子来坐,这样背后不但有靠了,还能阻断杂气的冲击。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相关内容。

一个公司的财务部门是非常重要的,财务室宜静不宜动,俗话说财不露白,因此这个部门的办公室要有隐密性,最好单独一间,并紧挨着董事长室最为理想。

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

因为铜象体积墩厚,如山一般,于坐方摆放象饰,便于加强座山的力量,可以增加贵人运,助旺事业运程。大象吉祥物不用于抵挡凶煞之用,因为象之大要在招财聚富纳祥,应放在吉利位置,不受各种煞气的冲克。大象可单个放置,当然成对最好。

大门是正对着座位气流是极不好,进出口的影响会导致人的思维絮乱,情绪不稳定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如不能移动可以在前面摆放屏风或者资料柜启到隔断的作用,如果能移动请将办公桌往旁边移开一点。这样稍微的布置一下办公桌风水就能够好很多。这是对于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解释说明之一。

老板办公室的门不能从靠山开。就是说开门的方向不能在老板的身后这边墙,这样容易造成公司的下属暗地里捣鬼,而自己不能觉察,从而会给公司带来意想不到的灾难。大门直冲着老板台也不是很好的方法,最标准的开门是在老板台的右前方开门,这样才是最符合风水的总经理办公室开门原则。

办公桌做是日常工作的一个区域,所以一定要整洁大方,摆放一定不能凌乱。影响美观不说还会影响你平时的工作。公桌物品摆放讲究高低有序,可以将一些重要的物品摆放在办公桌的左边,而不常用的则摆放在右方,这样即有助于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同时又显得整洁,不管是同事或者自己看了都会很舒心

属子鼠的朋友,可以选择在个人办公室内摆放五行属金的花卉绿植。如:金钱树、栀子等绿植,因为鼠的人年支宫位属水,金生水,所以适合栽种五行属金的花卉绿植。

这是很不好的格局,镜子里面有个背影,背靠背对着,表示做决定会犹豫不决,出尔反尔。镜子本身也有一种囚禁的象,事业上会出现障碍。人为阳镜子为阴,背对着镜子思路会飘忽不定,没有方向,且容易受惊吓。以上几点就是对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的讲解。

上一篇:办公桌与室内灯的风水

下一篇:办公桌前面有玻璃隔断风水

了解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办公桌风水布局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604.shtml

上一篇:第一星运 天蝎座2022年运势查询详解完整版下一篇:办公桌摆放风水破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