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

来源:向奕鸣

每段婚姻都是来之不易的,所以好多人都在婚后以后努力经营着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那么努力还会有得婚姻破裂了,并不是自己不够努力,而是无能为力,只能

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28069.html 发布时间:2021-12-30 09:48 浏览次数:88次

每段婚姻都是来之不易的,所以好多人都在婚后以后努力经营着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那么努力还会有得婚姻破裂了,并不是自己不够努力,而是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悲剧去发生,在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结局,生活有时就是这样的,刘近超风水网2022-11-04 在这就奉上关于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的风水资料,大家可以先过来参考下的喔!

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

婚后每个人都有走桃花运的时间,有的人能理性对待,和谐处理,把异性缘分转化为人脉、人缘甚至财运。有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桃花运进一步激化,就形成了桃花劫。男女的婚外情,引发的小三闹事、争风吃醋,夫妻之间矛盾升级极快,这些都叫烂桃花。夫妻中的一方逢桃花旺盛的年份,会给婚姻带很大的困扰。一旦不小心有一方出轨,婚姻的破裂则几乎无可挽回。即使没有出轨,但频繁的外部引诱、骚扰也会让你的伴侣烦不胜烦,倘若不能正确面对、妥善处理,婚姻势必受到影响。在婚后桃花运旺的时间段,一定要尽早给自己打上预防针,采取一些有效的斩除烂桃花的措施应对。

主卧室的镜子正对卧板面上,应用木板或草垫垫着,以免烫坏漆膜图片床,或者镜子反射到床,寓意夫妻不和,容易引发桃花劫,出现第三者。

男八字中财星,尤其男正才星被合配偶容易红杏出墙,容易有婚外情,导致跟别人鬼混,有甚者跟别人跑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别老把“分手”二字挂嘴边哪种风水让你总失恋从命理看女生成功示爱的18法谨防小三易插足的时间点

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

磨合婚鞋买回来以后,一定要在家里经常穿穿走走,再舒适漂亮的鞋子,第一次穿都会觉得生涩。要跟你的鞋子培养培养感情,这样在婚礼上你们才可以配合的天衣无缝。其实鞋子就像你的贴心密友加搭档,找对属于你的鞋子,悉心照料它,它同样会加倍爱宠你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五行喜忌,如果你居住到你的忌神方位,那么你的忌神就会借力发凶,尤其是影响你婚姻的那个影响你的心情和运气,更会影响你的婚嫁。

财富往往会让一些男人冲昏了头脑,从此看着老婆不顺眼,感觉婚姻不幸福,于是想摆脱婚姻,抛弃老婆。殊不知,财运和财富就有可能离你而去,也就失去了跻身最有钱男人行列的机会。本文重点讲诉的是: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

对此,风水大师刘近超的解答是:卦主与老公近期不会离婚,因为卦主老公的行为目前还没有突破卦主的离婚底线。其五爻兄弟酉金临玄武,说明卦主的老公与小三之间目前只是地下活动,并且表面上做得很冠冕,以“好哥们”相称;其三爻官鬼午火发动半合世爻寅木,说明卦主之老公目前仍是以家为主,并且仍在尽相关义务;其世爻寅木发动生合三爻官鬼午火,说明卦主的潜意识中还是对老公有感情的、舍不得轻易放弃的,还在期盼老公改邪归正的。

卧室门口直冲床头。卧室睡床宜床头靠墙而放,切忌床头朝向门口一方,进门遇床头,这样是犯了“门冲煞”,也会导致夫妻感情不稳定,容易引起婚变。此外,分体拼装的床架也不适合作为夫妻用床,这样也会造成夫妻感情失和。

1狗:宜配属相:虎、兔、马大吉,天做之合,处处成功,福碌永久,家运昌隆。忌配属相:龙、鸡、牛,灾害垒起,钱财散败,一生艰辛,事与愿违。

厨房在西、西北、东北、西南方位的,厨柜要选用冷色调的,例如:白色、银色、黑色、金属色、灰色等等。所以,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那么不妨可以从以上的这些方面入手。

上一篇:结婚喜酒风水

下一篇:家居煞气哪些会影响婚姻

了解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婚姻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752.shtml

上一篇:家里能摆狮子吗下一篇:容易离婚的风水是怎样的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