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

来源:向奕鸣

万绿丛中一点红,桃花绽放容颜美。桃花,彷如少女的娇嫩容颜,只需浅浅一笑,就能夺人心魄。从命理学的角度来说,有的女人不美,但浅然一笑,百媚顿生;有些姑娘虽然美丽,但

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27950.html 发布时间:2021-12-25 09:43 浏览次数:100次

万绿丛中一点红,桃花绽放容颜美。桃花,彷如少女的娇嫩容颜,只需浅浅一笑,就能夺人心魄。从命理学的角度来说,有的女人不美,但浅然一笑,百媚顿生;有些姑娘虽然美丽,但一笑起来,却让人退避三舍。这除了跟场合有关之外,还与其先天命格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这就是人们喜闻乐谈的桃花命!那一个人是否具备桃花命,一般可以从哪些方面看出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以下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文章吧。

巧用绿色植物旺桃花在风水中,绿色植物是有特殊含义的。如果在居室中摆放适宜的植物,不仅能够营造一种安定静谧、温馨祥和的环境,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增进恋人、夫妻间的感情。比如,富贵竹,发财树等,不仅仅能制造新鲜的氧气,对健康大有裨益,还象征着感情、婚姻的勃勃生机。吊兰常用作净化空气,殊不知它对感情中的不洁成分也有净化的作用。文竹则象征着婚姻幸福甜蜜和爱情地久天长,马蹄莲象征着两人永结同心和吉祥如意,百合象征着百年好合,等等。

第以流年飞星“一白”、“四绿”定每年的桃花位:一白飞星属阳星,主要起到增强女人爱情能量的作用,此星飞到之方位,就是适合女性利用的风水桃花位;四绿飞星即是流年“文昌星”,属阴星,能起到催旺男̴;人爱情能量的作用,此星飞到之方位就是适合男性利用的风水桃花位。2021年一白贪狼星飞到正东方,所以在2021立春之前,流年风水桃花位在正东方,可在桃花位摆放鱼缸、风水轮等动态水装置来催旺女性的桃花运。2021年四绿文昌星飞到西北方,可以在家居西北方位摆放4支或9支水养富贵竹,四九相合,木火相生而通明,引动四绿阴星力量来增强男性魅力,催旺与女性的缘份。泓达周易提醒大家注意:流年桃花位每年变化一次,如果摆放了旺桃花的风水布局,记住要在新年的立春之前撤掉。

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

粉红色的衣物饰品,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昭示你的心意。也许,本来就有人喜欢你,只是没敢表达出来,粉红色的衣物饰品,会增长对方的表白信心。

卧室是夫妻休息的地方,需要温暖的感觉,鱼缸里的水是冷的,命理学有句话:金寒水冷,因此卧室内不可养鱼。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相关内容。

房子开门在东北方或者是西南方,则是收到了孤独的风水气场,不利桃花。在河图中,五行“土”居中央而统四方,为帝王之位,被分到2022-11-06 八卦中的东北和西南位。代表帝王的土,是孤独的象征,帝王都是称孤王、寡人的,而且在五行中,金木相交,水火相济,只有土孤独的一行在中央。同时,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是小暑和大暑,这个时间所对应的风水方位就是西南方;一年中最冷的节气是小寒和大寒,这个时间所对应的风水方位就是东北方。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如果只有东北方或西南方空间开阔,则容易收得最冷最热的极端风水之气,容易孤独而不旺桃花。

为了增加自己的桃花运,可以在屋宅的西边位置摆放粉色水晶、水晶洞或玫瑰花等。

在卧室的西南方位,摆放一个小烛台,在阴历初一十五的夜里,点起蜡烛,对着蜡烛许下自己的愿望。本文重点讲诉的是: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

除了红色装饰品,还可以在以上所说地方挂上一副颇有意境的画,一方面画可以体现主人的文化涵养,另一方面画可以给客人带来精神上的愉悦,成为缓和从室外进入室内的紧张情绪的过渡。

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

为什么说金形人在2021年的桃花也旺呢?一来本身2021年是酉年,酉五行属金,本身就是得令得地,所以桃花不弱;二来就是如开始时说的,申金的桃花也在酉,而申对应面相,其实就是金形人,所以,金形人的桃花在2021年也旺,尤其是那种颧骨、面部中间长的开阔或突起的朋友,在2021年桃花更加旺。

晚上枕着施过咒的荷叶枕头,魔力就会起作用了,不久,你的愿望就会灵验咯!

卧室在北方可以摆上心上人的照片,或心仪的他所喜欢的香气,不论是新鲜的花或芳香精油都好。床罩、床单及被子,请选用粉红色系为主。如果要摆设观叶盆栽,则需要考虑光线是否照射的到植物。若光线不足,可利用台灯辅助照明。另外,卫浴厕所门要常关,或用屏风遮挡。否则夫妇之间容易出现婚外情,风水上称之为泛水桃花。以上这几项代表了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的解答。

上一篇:风水正桃花烂桃花

下一篇:哪些风水能增旺桃花运

了解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桃花运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787.shtml

上一篇:客厅财位放什么最招财 客厅财位摆件下一篇:2021年桃花运风水布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