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

来源:向奕鸣

是出武贵等等!对于这个问题,很多地师根本就无从说起,最多也就是看着对面的山头说大概会出什么人!但是从风水上来说富贵到底有准吗?回答是有的!曾有一祖坟,同为子山午向,由

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很多人请地师葬亲后,最关心的就是发哪房,发哪个!能发多大,能发多久!是出文贵还是出武贵等等!对于这个问题,很多地师根本就无从说起,最多也就是看着对面的山头说大概会出什么人!但是从风水上来说富贵到底有准吗?回答是有的!曾有一祖坟,同为子山午向,由于立向度数不同,就会出现整个家族只发一位大贵人和发贵人如一斗芝麻绿豆般多两种结果。请问如此之玄妙又有多少人知呢?目前知此真诀者可谓极其稀少!天下福东谁人能得真正明师之赐福也就只待福缘之造化了!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

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

入山寻水口,登穴看名堂。在风水学行业中,风水师寻找墓地,首先要看水是从何处来,又流往何处去;同时也更注意穴前明堂的水是什么样的情况。因此,墓地选址和水关系密切。山管人丁水管财,墓地周围的水的好坏主宰子孙后代的财运,而墓地周围的沙土的好坏则关系到后代人丁是否兴旺了。墓地的选择,首先也是水和土的选择。

墓碑的碑文碑文主要有以下三部分组成。抬头:抬头主要写死者的生前职务、职业等,有的也可以省去不写。正文:主要写明立碑者对死者的称谓及死者的姓名。如“先考王君鬃大人之墓”。落款:写明立碑人的身份、姓名,立碑时间可写可不写,有政绩和功绩的人们还要刻上墓志铭。墓志铭常常由标题、正文和落款三部分组成。很多人为了省事,把生者和死者的名字刻在一起,比如俩夫妻有一个故去,把生者也雕刻在墓碑上,风水大师刘近超认为,这个不很恰当,活着的人上墓碑和故去的人相伴总不是一件好事。你可以留下位置,等以后补上,也可以等以后一起立碑也可以。

原来这恶溪,有一位南海鳄神,他是龙王的一个七太子,南海龙王怕他在龙宫闹事,于是向天帝奏请,在南海的潮水之阳,划一块地盘,这一块地盘就是现潮洲和汕头的所在地,这里滩涂四地,江海汇聚,鳄神也乐得在此逍遥,不受天地海宫管,上千年来,他的子孙在此不断繁衍生息,相安无事,不料,中原战乱,从闽南不断迁居过来的中原人却不断地侵袭他的地盘,把人列入鳄鱼们的食谱自然在情理之内。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相关内容。

日吉时良天地开,盖棺大吉大发财,天清地灵日月明,盖棺子孙进财丁。

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

祖坟风水不仅仅是一种迷信,如果我们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我们都知道地球就是一个大磁场,如果祖坟的风水好,那祖坟内的骨骼就会和周边的风水结合起来,之后就去发送出去,而后代和祖先是有遗传基因的,因此就可以作用于后代。

上面说了祖坟选址的注意事项,下面让我们看看几个实地检验祖坟位置好坏的方法。大地承载万物,水源润泽生机。一个好的祖坟地址地点,土壤的土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摸金校尉经常用洛阳铲堪舆地下的情况。在祖坟选址上,用铲子同样可以检验出土质的好坏,同时也可以来判断此地适不适合建祖坟。

墓相坟墓的吉凶。坟墓是一种有暮形和墓相的事物,就像家也有家形和家相一样。在墓相学中认为,墓相作用十分的大,它可以与家庭繁荣有密切联系。所以,建造坟墓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吉相,避免凶相。这是对于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解释说明之一。

明堂必宽阔开展,作为案山必有龙凤率百兽来朝,气象威严宏大。

早期的坟墓,大多没有建外环围墙和墓埕池,由于周围建新墓,致形成夹迫,或墓埕被占,死灵无法喘息,感应子孙住宅不安,因房地产打官司。墓埕即坟墓前的平地。

如果阴宅已在此安置,阳宅就该远离,或者至少要有区隔;否则,不管不顾,修造阳宅,亦会导致阳宅风水不好,还会影响阴宅,阴阳交错,彼此干扰,终究会有不良后果。

祖坟风水对子女、健康的影响,在上文中已有提及,此处不多重复。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主要体现在以上的几个方面。

上一篇:祖坟风水房头

下一篇:祖坟风水青龙带印

了解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祖坟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802.shtml

上一篇:准的吓人的风水口诀50条下一篇:祖坟风水不好能富贵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