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地理风水坟墓

来源:向奕鸣

水由坟前绕过。如果山脉的支脉不倾斜,则后代必出富贵之人,并且世世代代有名声。那么刘近超大师就为大家来分析一下地理风水坟墓。墓地也讲究上风上水,北京上风上水的

地理风水坟墓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28785.html 发布时间:2021-10-23 09:01 浏览次数:106次

水由坟前绕过。如果山脉的支脉不倾斜,则后代必出富贵之人,并且世世代代有名声。那么刘近超大师就为大家来分析一下地理风水坟墓。

墓地也讲究上风上水,北京上风上水的方向是西北,所以明十三陵就坐落于北京西北的昌平区。西北是根据北京的中轴线确定的,这条中轴线北起鼓楼,经过故宫博物院、前门,南至永定门,中心点就是故宫,也称紫禁城。

而这正是房子后面有坟墓风水的另外一个特点,那就是能够成为家宅风水的靠山。当然想要获得这一效果的前提条件就是首先必须是自家的祖坟,其次最好是能够存在于住宅的北方,坐北朝南是祖坟最佳的朝向之

地理风水坟墓

正东方向有路正东方向,在八卦中被叫做震方位,震方有路,如刀剑形刺向坟墓,所有后代房中的男性受损。如果路窄死亡更惨,会出喝药、上吊、枪杀等灾祸。

主人房风水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主人的财运、事业、前途和家庭,据阳宅三要记载,门主灶的主卧相当重要,其仅次于大门,他的方位,采光、通风、颜色、饰物、照明、花卉显得相当讲究,因为一天中主人有1/的时间在卧室中度过,包括夫妻之间的肌肤之亲,在偌的居家里,卧室也是唯一的独享之处,在一般情况下,东南、西北二方设主卧为宜,西北主动力,成熟、稳重、责任感、东南主名气,文化、向上,在这二方设置主卧易受领导器重,在工作中与生活方面容易得到他人的尊重,色调使用方面尽可能结合主夫妇的命造,以简洁、明快、温暧为宜,大致可用方位划分,东、东南方位宜用绿、蓝、黑色,南方位可用紫、黄、黑色,西方位可用微红、米黄、白色、北方位可用红、黄、米黄、西北可用灰、红、黄、东北可用淡黄、橙黄、棕色、西南宜用淡红、棕色。这是对于地理风水坟墓解释说明之一。

观看公墓园来龙的缓急,即观看公墓园风水的龙脉从何外来,龙气沿什么方位行,所选择的穴位必须是龙气能行到的方位。

恒有无知之人,觑觎无主古坟,或在人家旧墓之傍,以为尚有余穴,因之破冢毁圹而葬,似此伤天害理之事,决不能为也。

房屋最好八方完整,房屋总体平面存在缺角是属于有缺陷的结构。一般来说,缺角所在的方位往往对应于家庭中相应的人与事的不完美,缺角的程度越厉害,所表现出的信息也就越明显。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地理风水坟墓相关内容。

日照:日照是最能表现坟墓阳气情况的依据,如果坟墓受到的日照时间较长,而且日照情况良好,那么该坟墓的阳气就会十分充足。但是要注意的是,日照时间也不能太长,如果是在阳光之下暴晒,那么对于坟墓的风水也会有所不利。

地理风水坟墓

如果坟墓葬在山坡上,向前有小路向坟墓走来,在向的左右分叉,后又合拢向山上走去,这叫捆绑路,出因横事打伤他人,蹲监坐牢。

不可以自然石为墓碑,否则子孙易有断绝香火或残废、重病或成养子之克应不吉。

宜:霸气十足的狮子座应该摆放的物品是比较大型的豪华物品,他们喜欢声色和光影的刺激,也重视高档的物质享受。狮子座的你房间内要多放一些银色的装饰品,会让你有兴趣去专研自己的工作。如果你已经有了恋人,别忘了将你们的合照放在办公室,在相框背后偷放两片薄荷叶,你们会永相伴一生。以上是刘近超风水网就平时勘察风水总结的几点知识,分享给大家,各位也不妨对照一下自己的情况,看看是不是犯了以上所讲的地理风水坟墓呢?如果有就赶快寻找化解之道吧。

上一篇:坟墓乾山兼亥的风水

下一篇:怎么丛别的坟墓上借风水

了解地理风水坟墓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坟墓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814.shtml

上一篇:八字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 学八字务必掌握的四大基础下一篇:地理风水坟墓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