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太师椅公墓风水

来源:向奕鸣

的风水宝地,一旦没有找好的,多数情况下都会造成子孙后代的发展与健康。公墓风水为你揭示如何破解公墓风水的五大方法。2022-11-04 刘近超大师就来教大家打造一个太师椅公墓风水。<

太师椅公墓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公墓,我们俗称又叫做墓地,是逝者埋葬的地方。在风水学上,公墓的选址,常常要找好的风水宝地,一旦没有找好的,多数情况下都会造成子孙后代的发展与健康。公墓风水为你揭示如何破解公墓风水的五大方法。2022-11-04 刘近超大师就来教大家打造一个太师椅公墓风水。

在进行公墓风水勘验和点穴时,因公墓中成千上百个墓穴一行行一排排有序地排列着,许多风水大师进入公墓后,根本就无从下手分析一个墓穴的吉凶祝福,根本就不能区别紧临的两个墓穴的好坏,而这个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除了风水理论上的正误差别外,还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思维方式有问题。

癸位:横财、外财,有可能抱养别人的女儿。凶则主重症、病亡、吃错药。

太师椅公墓风水

基于上述原因,现在很少有人愿意和殡仪馆或坟地为邻。从风水上来说,人们的这种选择是对的。所以在殡仪馆的附近,最好不要建设房屋小区。当然,就算有开发商建设了,购房者也不要去买这里的房屋。这里不会有我们追求的风水宝地,也不会存在大吉的上佳之地。

建筑在山的棱角线上的墓穴或山顶的坟墓不能选,容易带来劳苦之凶相,甚至是败家之势;本文重点讲诉的是:太师椅公墓风水。

凤凰山陵寝不和的靠山,有利于抵御冬天北来的酷寒,前面的朝山一个个山尖耸峙,连绵不绝,犹似许多人立在前面,这种局势在风水上叫做“百官朝立”。朝山与陵寝之间,还有一座小山,形似文书案,风水上叫做案山。

建筑在山的棱角线上的墓穴或山顶的坟墓不能选,容易带来劳苦之凶相,甚至是败家之势。

坟向墩石堕胎瞽,坟向赤黄吐红郎。坟向水沟招咳嗽,坟向天罡克长房。这是对于太师椅公墓风水解释说明之一。

若发现裂痕应该尽早寻找吉日修补整理,以免为自己或家人带来问题。

太师椅公墓风水

不少人,喜欢在公墓的周围,种植上树木。因为,他们可以遮风挡雨,同时,可以疏水固土,防止水土流失。

忌对一望无际茫茫大海,全无遮拦,海风可源源不绝正面猛烈吹袭墓位。葬经云:气乘风则散。在这情况下,墓位如何能聚气。

要选择一平米以上的,有边有线,且会形成直角的地方,为吉相。尽量要在墓地建造界线,没有界线的墓穴,主很容易与他人发生纠葛;

以上这几项代表了太师椅公墓风水的解答。

上一篇:包公墓风水

下一篇:黄龙溪乘龙公墓风水

了解太师椅公墓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公墓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870.shtml

上一篇:人本身自带的良好的风水不能丢,而风水其实就藏在这三个地方、心、嘴、行为下一篇:太师椅公墓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