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公墓墓地风水怎么看

来源:向奕鸣

然。千万别认为整片公墓园风水地都一样或者差不多。只要方位不同,具体穴位点的山形山势不同,那么风水的吉凶程度也不同。穴位点的山形,水势,朝向方位即使相差了一点点,吉凶程度

公墓墓地风水怎么看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土地资源的紧张,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公墓建设成为了城市发展的必然。千万别认为整片公墓园风水地都一样或者差不多。只要方位不同,具体穴位点的山形山势不同,那么风水的吉凶程度也不同。穴位点的山形,水势,朝向方位即使相差了一点点,吉凶程度便会相差十万八千里,那么,公墓墓地风水怎么看?怎样选择呢?

既然不同学位点的公墓风水差异巨大,那么具体公墓墓地风水怎么看?个人认为要依据几个重要原则去判断:

一,看公墓目的风水之全局性原则

了解一处墓园是不是风水宝地,不是仅仅看看墓园金可以,要观察周围最起码几十里地的情况,要了解整个墓园水系流域的状况,墓园是不是在理想的风水位置上,这一切都很关键,只有墓园整体的风水好了,才有可能存在风水吉穴,风水吉穴的存在率才可能高,才有更大的机会选择到好的风水墓穴。

二,公墓墓地风水怎么看之前瞻性原则

要了解整个墓园的建设情况,了解整个墓园的发展规划情况,了解墓园周边的工程规划是否对墓园的风水有影响,墓地的选择不是短时间的问题,又关系到墓地风水对后人影响的问题,是一个长期的效益问题,必要的前瞻性对于风水的稳定是有必要的。

三,公墓墓地风水怎样选择之预判性原则

主要体现在墓穴选择上,要预判出周边墓穴的发展情况,周边墓穴如果布满对我是不是有影响,影响有多大,这些问题很关键,风水大师能够预判出来,对于墓穴风水的稳定很有帮助。

依据这几个原则,公墓墓地风水怎样选择呢?个人认为仍然离不开最基本的阴宅风水堪舆原理。

1,堪舆公墓水口

水口是看风水的首要条件。入山观水口,登穴看明堂。因为公墓区所占的山头不同,所选穴位的高低有别,就产生了水口不尽相同的现象。水口的确定:以所在位置的水平线与罗城缺口水口砂的曲线的切点为水口。因此,不同的山头就有不同的水口,并非偌大的公墓只有一个水口。

2, 确定墓穴

好的风水格局,来龙之气势要盛,墓地两侧要有护砂,密集坟地中要选一个依脉线下来的穴位。这是龙气旺盛之处。这就要按经验来判断。也不可选在龙之过峡处,因为《葬书》中说过:童断石过独,不可葬也。穴位明堂要大,但是罗城要环抱才聚气。随龙水要收住生旺水为佳。

3,公墓风水勘验和点穴

因公墓中成千上百个墓穴一行行一排排有序地排列着,许多风水大师进入公墓后,根本就无从下手分析一个墓穴的吉凶祸福,不能区别紧临的两个墓穴的好坏。

在公墓地点点穴和勘验坟墓时,只要把“穴点”前后左右凡是和“穴点”格局形态相同的那些坟墓当作没有、当作不存在、当作地平面看待就行了。而那些特殊高起的建筑或山头或坟墓就必须的当作砂来看待,那些低凹的坑或小山沟就必须当作水来看。一句话:凡是在公墓地中显眼的特殊的事物必须的当作砂或当作水来看待,而那些没有任何特征没有任何特别能量的坟墓当作没有看待就行了。

就是说:以“穴点”为原心,如果近处没有特殊的能量的事物,那么就从原心开始一直向外前进,一直到出现有特殊形状的事物出现为止再论砂水,在特殊形状事物出现以前的那段距离上的所有坟墓就当作地平面来看待。只要思维上转过了这个弯,那么公墓风水的断法与普通地的坟墓风水断法是完全一样的。只要你的风水理论正确,那就不会勘验错误,也不会点错穴位。

了解公墓墓地风水怎么看就到刘近超国学风水网!我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风水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实用的公墓风水布局、策划和咨询指导服务,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垂询、光顾与合作。

上一篇:买公墓如何看风水?

下一篇:公墓陵园风水选址

了解公墓墓地风水怎么看?怎样选择?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公墓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894.shtml

上一篇:男生学什么技术赚钱,没学历可以学什么技术下一篇:公墓墓地风水怎么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