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上海力敏BD Falcon 細胞過濾網發貨嘍

来源:向奕鸣

同類型細胞樣品的單細胞懸液。平均分布的40um、70um、100um孔徑,保證結果*性。獨立包裝,聚丙烯材質,γ射線滅菌。BD Cell Strainers細胞濾網通過藍色、白

上海力敏BD Falcon 細胞過濾網發貨嘍

BD Falcon 細胞過濾網(細胞篩網)

細胞濾網為制備單細胞懸液提供了一種簡單易行的方法。

BD細胞濾網提供三種過濾網孔徑,可以制備不同類型細胞樣品的單細胞懸液。

平均分布的40um、70um、100um孔徑,保證結果*性。

獨立包裝,聚丙烯材質,γ射線滅菌。

BD Cell Strainers細胞濾網通過藍色、白色、黃色三種顏色分別代表40 m、70 m、100 m三種濾網規格。

BD Falcon細胞篩網尤其適合50ml BD Falcon錐形離心管。

上海力敏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領域的企業,主要從事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物學、免疫學、蛋白組學等實驗研究的相關試劑、耗材及儀器的銷售,汽車發動機行業清潔度檢測,大氣環境監測儀器耗材,食品安全檢測,水質監測與質控等。致力于在各個領域內向用戶提供世界水平和質量穩定的產品,同時也為客戶提供相關的實驗服務。 公司主要代理 Abcam、R D、Sigma、NALGENE、WHATMAN、Millipore、Pall等,和供應商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同時致力于不斷完善自身的供應體系,以便能更好的服務于國內的廣大客戶和企業。

上一篇:總結hyclone胎牛血清正確存放與解凍的方法 下一篇:PIERCE超敏型發光液的注意事項有幾點

工作時間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等待,敬請注意我們的工作時間 。以下是我們的正常工作時間,中國大陸法定節假日除外。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六 早8:00-晚18:00。周日休息

服務宗旨

遵循“科技創新,品質求精;真誠服務,鑄就品牌”的方針,以市場為導向,為廣大用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072.shtml

上一篇:狼道短句霸气(狼道)下一篇:上海力敏BD Falcon 細胞過濾網發貨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