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观音灵签

来源:向奕鸣

结婚的念头,只是还没开口而已。只要其中一方提出结婚要求,即刻水到渠成。 若爱情、婚姻面临分手、困顿,问挽回或关系恢复和好者 若爱情分手者,他将会主动找你挽回。你们是

观音灵签

观音灵签1签解签 观音灵签第一详解

编辑:易灵编辑(www.d02.cn) 日期:2016-01-25 14:54 来源:易安居 浏览:3536次

你们互相爱慕已久,双方也都有结婚的念头,只是还没开口而已。只要其中一方提出结婚要求,即刻水到渠成。

若爱情、婚姻面临分手、困顿,问挽回或关系恢复和好者

若爱情分手者,他将会主动找你挽回。你们是很好的搭配,他也很欣赏你,所以这个爱情的挽回是没有问题的。你就宽心的接纳他吧!

工作求职 创业事业

现在的时机正刚好,正是你发挥工作或事业、创业的时刻了。

若问求职者,上面的人自然会来聘请你。

考试竞赛 升迁竞选

若问升迁者,能得到提拔。能获得上级赏赐而升迁。

若问考试可以顺利过关。

若问竞赛、竞选可以高票当选。

投资理财

若问投资理财者,财富自然进袋。

经商生意

若问经商生意者,生意自动上门。

房地交易

若问房地产买卖者,顾客主动争取要买或卖,而能成交。

治病健康

能遇到良医(良医不一定是医生)

转换变更

若问换职业、工作,或问换学校等各种转换,都能顺利。

求孕求子

天赐贵子

官司诉讼

获胜。吉利。

寻人寻物

自己回来

远行出国

出国或远行发展者,在外得到眷顾与赏赐。

观音灵签第1签图和典故

钟离成道

钟离权,姓钟离,名权,字云房,号正阳,东汉时陕西西安咸阳县人。

钟离权为汉朝大将,在征讨西羌中,被长官粱翼妒嫉,只配给他老弱残兵三万人,刚到达目的地就被西羌军劫营,军士落荒而逃。钟离权迷路至一山谷,中途遇上一胡僧,将他带至一小村庄说:「这是东华先生的住处。」然后告别而去。过了一会儿,忽听有人说:「这必定是那碧眼的胡人多嘴的缘故。」见一人披着白色的鹿裘,扶着青色的藜杖,问钟离权道:「来者可是汉大将军钟离权?」钟离权大惊,知道遇上了异人,于是诚心学道。

钟离权后来遇见华阳真人,又遇上仙王玄甫,学得「长生诀」。最后在崆峒山紫金四皓峰居住,得到「玉匣秘诀」,修成真仙,也被全真教尊为北五祖之一。

本算命系统来源于中国民俗学的一些测算方法,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休闭娱乐,请勿迷信,按此操作一切后果自负!

观音灵签1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4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14 观音灵签第14签概述 第十四签 吉凶宫位: 中签卯宫 签诗 宛如仙鹤出凡笼 脱得凡笼路路通 南北东西无阻隔 任君直上九霄宫 诗意 此卦仙鹤离笼之象,凡事先凶后

观音灵签10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0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签 观音灵签解签10 观音灵签第10签概述 第十签 吉凶宫位: 中签寅宫 签诗 石藏无价玉和珍 只管他乡外客寻 宛如持灯更觅火 不如收拾枉劳心 诗意 此卦持灯觅火之象,凡事待时成就也

观音灵签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4详解

观音灵签第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4 观音灵签第4签概述 第四签 吉凶宫位: 上签子宫 签诗 千年古镜复重圆 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门庭重改换 更添福禄在儿孙 诗意 此卦串镜重圆之象,凡事劳心有贵也。

观音灵签22签解签:观音灵签第22详解

观音灵签第二十二签 观音灵签解签22 观音灵签第22签概述 第二十二签 吉凶宫位: 上签巳宫 签诗 旱时田里皆枯藁 谢天甘雨落淋淋 花果草木皆润泽 始知一雨值千金 诗意 此卦旱逢甘雨之象。凡事难

观音灵签6签解签:观音灵签第六详解

观音灵签第六签 观音灵签解签6 观音灵签第6签概述 第六签 吉凶宫位: 中签丑宫 签诗 投身岩下雕鸟居 须是还他大丈夫 及早营谋谁可得 通行天地此人无 诗意 此卦投岩铜鸟之象。凡事宜顺吉之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430.shtml

上一篇:房间风水布局图 户型风水最好的房子图下一篇:观音灵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