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观音灵签

来源:向奕鸣

得任性、娇宠、随便,而失去相处的分寸,就会因此而吵闹分手。所以,这是你们要自己检讨的。好好的守住相处的行仪与尺度,好好的去回归爱情吧! 工作求职 创业事业 若求职问

观音灵签

观音灵签13签解签 观音灵签第十三详解

编辑:易灵编辑(www.d02.cn) 日期:2016-01-25 14:55 来源:易安居 浏览:3767次

当两个人太要好时,难免会变得任性、娇宠、随便,而失去相处的分寸,就会因此而吵闹分手。所以,这是你们要自己检讨的。好好的守住相处的行仪与尺度,好好的去回归爱情吧!

工作求职 创业事业

若求职问工作在何方或工作前途

若想工作,则能得到安排。

若问创业、事业前途

经营一向顺遂、获利,虽逢难关,但能度过,越作越好,往后可以做的名气响亮。

考试竞赛 升迁竞选

考绩一向优越,这次关卡,可望通过。

投资理财

套牢者能解套。能遇投资良机。能获大利。

经商生意

积货能卖出。能遇到好时机而生意昌隆。

房地交易

久卖不出的房地产,可以卖出。久找不到好房地,可以找到。

治病健康

能遇好医。能度难关。

转换变更

变,就是转机。也是另一个辉煌的开始。

求孕求子

求孕期待已久可以实现。

官司诉讼

诉讼中的瓶颈可以度过。

寻人寻物

失物可回。

远行出国

出国深造,将可名扬四海。远地发挥,将可创造佳绩。

观音灵签第13签图和典故

典故

◇罗通拜帅

大唐朝全面动员欲平定北番,唐太宗决定御驾亲征,但被困在木阳城,便由程咬金回中原搬救兵,不幸被北番士兵抓起来,程咬金巧舌如簧,北番公主屠炉就答应让他回中原讨救兵。

比武大赛应征扫北大将,十七岁的罗通拔得头筹,挂帅征北。

(成语「罗通扫北」比喻少年得志)

本算命系统来源于中国民俗学的一些测算方法,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休闭娱乐,请勿迷信,按此操作一切后果自负!

观音灵签1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4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14 观音灵签第14签概述 第十四签 吉凶宫位: 中签卯宫 签诗 宛如仙鹤出凡笼 脱得凡笼路路通 南北东西无阻隔 任君直上九霄宫 诗意 此卦仙鹤离笼之象,凡事先凶后

观音灵签10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0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签 观音灵签解签10 观音灵签第10签概述 第十签 吉凶宫位: 中签寅宫 签诗 石藏无价玉和珍 只管他乡外客寻 宛如持灯更觅火 不如收拾枉劳心 诗意 此卦持灯觅火之象,凡事待时成就也

观音灵签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4详解

观音灵签第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4 观音灵签第4签概述 第四签 吉凶宫位: 上签子宫 签诗 千年古镜复重圆 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门庭重改换 更添福禄在儿孙 诗意 此卦串镜重圆之象,凡事劳心有贵也。

观音灵签22签解签:观音灵签第22详解

观音灵签第二十二签 观音灵签解签22 观音灵签第22签概述 第二十二签 吉凶宫位: 上签巳宫 签诗 旱时田里皆枯藁 谢天甘雨落淋淋 花果草木皆润泽 始知一雨值千金 诗意 此卦旱逢甘雨之象。凡事难

观音灵签6签解签:观音灵签第六详解

观音灵签第六签 观音灵签解签6 观音灵签第6签概述 第六签 吉凶宫位: 中签丑宫 签诗 投身岩下雕鸟居 须是还他大丈夫 及早营谋谁可得 通行天地此人无 诗意 此卦投岩铜鸟之象。凡事宜顺吉之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442.shtml

上一篇:大门风水的13点注意事项下一篇:观音灵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