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观音灵签

来源:向奕鸣

故死后堕饿鬼道。目健连以神通观察得知自己母亲生在饿鬼,求食无门,困苦难当,即以神通将食物带去给母亲,不料母亲接取食物后,皆化为灰炭而不得其食。 目连忧苦其事而禀报佛

观音灵签

观音灵签42签解签 观音灵签第四十二详解

编辑:易灵编辑(www.d02.cn) 日期:2016-01-25 14:57 来源:易安居 浏览:2719次

其母亲由于生前悭贪吝啬,故死后堕饿鬼道。目健连以神通观察得知自己母亲生在饿鬼,求食无门,困苦难当,即以神通将食物带去给母亲,不料母亲接取食物后,皆化为灰炭而不得其食。

目连忧苦其事而禀报佛陀。佛陀告诉目连,于阴曆七月十五日,具足百味五果于盆中,供养十方大德众僧,以此力量其母即能得食。

目连依佛意行事,其母终得解脱。此种法会称为「盂兰盆会」,此节日称为「盂兰盆节」。

(备注:一种物质,在不同层次的世界中,所感受各不相同。例如:当本世界下雨时,我们看是「下水」,饿鬼道众生则感觉是「下血」,地狱众生则感觉是「下剑」,天人则感觉是「下花」。)

本算命系统来源于中国民俗学的一些测算方法,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休闭娱乐,请勿迷信,按此操作一切后果自负!

观音灵签1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4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14 观音灵签第14签概述 第十四签 吉凶宫位: 中签卯宫 签诗 宛如仙鹤出凡笼 脱得凡笼路路通 南北东西无阻隔 任君直上九霄宫 诗意 此卦仙鹤离笼之象,凡事先凶后

观音灵签10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0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签 观音灵签解签10 观音灵签第10签概述 第十签 吉凶宫位: 中签寅宫 签诗 石藏无价玉和珍 只管他乡外客寻 宛如持灯更觅火 不如收拾枉劳心 诗意 此卦持灯觅火之象,凡事待时成就也

观音灵签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4详解

观音灵签第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4 观音灵签第4签概述 第四签 吉凶宫位: 上签子宫 签诗 千年古镜复重圆 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门庭重改换 更添福禄在儿孙 诗意 此卦串镜重圆之象,凡事劳心有贵也。

观音灵签22签解签:观音灵签第22详解

观音灵签第二十二签 观音灵签解签22 观音灵签第22签概述 第二十二签 吉凶宫位: 上签巳宫 签诗 旱时田里皆枯藁 谢天甘雨落淋淋 花果草木皆润泽 始知一雨值千金 诗意 此卦旱逢甘雨之象。凡事难

观音灵签6签解签:观音灵签第六详解

观音灵签第六签 观音灵签解签6 观音灵签第6签概述 第六签 吉凶宫位: 中签丑宫 签诗 投身岩下雕鸟居 须是还他大丈夫 及早营谋谁可得 通行天地此人无 诗意 此卦投岩铜鸟之象。凡事宜顺吉之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471.shtml

上一篇:卧室装修有哪些宜忌下一篇:观音灵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