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观音灵签

来源:向奕鸣

被刘备用计取得的荆州,便用周瑜之计,假称要将妹妹孙仁许配给刘备,实则欲将刘备押为人质以索取荆州。 诸葛亮窥破周瑜的计谋后,便将写有计策的锦囊交给保护刘备前往东吴的赵

观音灵签

观音灵签53签解签 观音灵签第五十三详解

编辑:易灵编辑(www.d02.cn) 日期:2016-01-25 14:57 来源:易安居 浏览:2946次

赤壁之战后,孙权急欲夺回被刘备用计取得的荆州,便用周瑜之计,假称要将妹妹孙仁许配给刘备,实则欲将刘备押为人质以索取荆州。

诸葛亮窥破周瑜的计谋后,便将写有计策的锦囊交给保护刘备前往东吴的赵云,赵云依照锦囊上的计策故意大张旗鼓,使吴国太(孙权的爸爸)知晓招亲之事。吴国太因爱护女儿,不愿随便决定女儿的终身大事,因而斥责孙权对妹妹无情,并提出要在甘露寺亲自鉴定刘备是否配得上女儿。吴国太见到刘备后,对刘备大加赞赏,并力主刘备与女儿的婚事,刘备因而顺利与孙夫人结为夫妻。

后来刘备与孙夫人一同逃回荆州,此后孙权想趁刘备攻取益州之时偷袭荆州,却被担心女儿安危的吴国太阻止。

话说:「周瑜妙计高天下。赔了夫人又折兵。」

本算命系统来源于中国民俗学的一些测算方法,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休闭娱乐,请勿迷信,按此操作一切后果自负!

观音灵签1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4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14 观音灵签第14签概述 第十四签 吉凶宫位: 中签卯宫 签诗 宛如仙鹤出凡笼 脱得凡笼路路通 南北东西无阻隔 任君直上九霄宫 诗意 此卦仙鹤离笼之象,凡事先凶后

观音灵签10签解签:观音灵签第10详解

观音灵签第十签 观音灵签解签10 观音灵签第10签概述 第十签 吉凶宫位: 中签寅宫 签诗 石藏无价玉和珍 只管他乡外客寻 宛如持灯更觅火 不如收拾枉劳心 诗意 此卦持灯觅火之象,凡事待时成就也

观音灵签4签解签:观音灵签第4详解

观音灵签第四签 观音灵签解签4 观音灵签第4签概述 第四签 吉凶宫位: 上签子宫 签诗 千年古镜复重圆 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门庭重改换 更添福禄在儿孙 诗意 此卦串镜重圆之象,凡事劳心有贵也。

观音灵签22签解签:观音灵签第22详解

观音灵签第二十二签 观音灵签解签22 观音灵签第22签概述 第二十二签 吉凶宫位: 上签巳宫 签诗 旱时田里皆枯藁 谢天甘雨落淋淋 花果草木皆润泽 始知一雨值千金 诗意 此卦旱逢甘雨之象。凡事难

观音灵签6签解签:观音灵签第六详解

观音灵签第六签 观音灵签解签6 观音灵签第6签概述 第六签 吉凶宫位: 中签丑宫 签诗 投身岩下雕鸟居 须是还他大丈夫 及早营谋谁可得 通行天地此人无 诗意 此卦投岩铜鸟之象。凡事宜顺吉之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3482.shtml

上一篇:玄关放什么摆件风水好 进门不能看到的三样东西下一篇:观音灵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